close

<Kanebo佳麗寶-專櫃 / 卸眼露> 120ml商品外觀&試色質地
 
四方小巧的瓶身,液體為淡藍色,但倒入棉布上為透明色!淡淡的香味、無酒精、不刺激感!

因緣際會下與櫃姊聊到,她說她們家"卸眼唇露"相當好用,連她家櫃姊也來買著用,因為我一直在嘗試不同家的卸眼唇產品,一直想找好卸又溫和不刺激的產品,這店長馬上二話不說給我八折,又送我一塊試用品乳液,超甘心的~打完折後才300多元,當然帶回家試試囉!

 
結果出奇的好用,我一定會再回購的!因為相當好卸又不刺激眼部,有些產品用了會酸刺感,但這一點也不會耶!太神奇了~眼部的彩妝一下就掉下來了,且外盒相當的有質感精巧,是藍綠色四方的瓶身,雖然是塑膠瓶,但摸起來很滑順,然後液體也呈淡淡的藍色,這瓶真的是超好用的,我沒遇見更好的,以後要用”卸眼唇”商品就買他們家的囉! ^^ 很推薦大家來試試喔!
 
優點:價格低、溫和好卸、瓶身小巧
缺點:目前沒有,如果按壓式的呢?!(但價格可能會變更且卸眼唇也沒按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