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奧 / 逆時完美粉餅> 商品外觀
 
實在太愛Dior的粉餅了,此款一出就密切關注,也謝謝朋友盈割愛,
所以也用優惠的價格購入!
聽說這代跟上一代的「逆時完美」是改良版的,
1.粉質較細
2.色號(最白的更白些)
3.更加保溼
4.無味(這點我不愛,完全個人喜好)
外盒上我覺得滿細緻的,只是手指頭容易沾到指紋就是了,
我照著一般上妝程序,我真的滿喜歡的,唯一就是這款是無味的,
但也相當適合秋冬適用的,得確保溼!
 

<Dior迪奧 / 逆時完美粉餅>隔離霜->粉餅妝容
 

<Dior迪奧 / 逆時完美粉餅>隔離霜->粉餅妝容->化妝後(完全又是忘了抹口紅==”)
 
化完妝後,覺得臉部非常細緻,白晰又保溼,且這色號#010完全是適合我的,
很開心Dior這款改版後,色號白一階、粉質也變細緻,維持保溼,因為購入的時候已經是1月份了,才使用二三個月就入春,所以沒辦法再繼續試用,但我一定今年的秋冬會在好好的使用,可惜改版後少了香味,但對於不愛香味的乾肌人,卻是一大福音呀!
 
優點:保溼、粉質細、清透、妝感不重
缺點:無味、盒子純銀色容易沾紋,價格好像變$2200(比上代貴了@@)
 
希望此文可以給喜好Dior粉盒的粉絲做個簡單的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