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EHL`S契爾氏 /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商品外觀

    <KIEHL`S契爾氏 /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試用品為滴管設計,質感佳
     

    <KIEHL`S契爾氏 /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精油透明感
    我真的很對不起Urcosme,因為我抽中已經一段時間了,但我一直沒寫的原因是,我不太確定他是否好用,
    因為我不知怎麼使用,所以是等待天涼的時候來使用,尤其是晚上洗澡後,因為這款是「油狀」,很像精油類,我很怕白天使用我的妝就毀了。
     
    事實上這款外型是透明油類、帶一點點精油味道,我把他當作精華液使用,因為我覺得再上精華液似乎太"油"了,所以就把他當作一般的精華油使用,而我也沒用這類的產品,所以也不太習慣,當然因為精油的關係相當好推勻和保溼,但我覺得適合乾肌及天冷使用,一般人會覺得油油的不習慣,像我就是了。
     
    但味道來說還滿療育系的感覺,很舒服,但我應該不會特別想去買,除非遇見冬天或太乾才會再去買吧~畢境目前市面上保溼精華的種類太多了。
     
    優點:保溼、芳香、好延展
    缺點:有點油(油肌可能不合)、不適應的會過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