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ORGIO ARMANI / 奢華訂製CC唇膏#302> 4g,以上圖倢取網站


<GIORGIO ARMANI / 奢華訂製CC唇膏#302> 4g, $1,150> 4g, $1,150


又是帥氣櫃哥找我去做臉,他們家的保養品我目前下不了手,也因為他的親切服務,我不得不買個美妝,於是就從簡單的唇膏下手,且ARMANI聞名的CC唇膏,應該也要擁有一支,色號#302Tokyo, 桔色號,第一次看到,我覺得這色號應該很怪很亮,不太適合我,但櫃哥說很pink可愛,尤其像是韓國風的感覺,其實我對於"韓國風"沒特別的追求和好感,但最近他們的唇色好像滿流行粉粉的感覺,我就躍躍欲試,包一個帶回家!
 
試色後,馬上破不急待寫上文章,其實跟我用過的Chancel COCO比,ARMANI家的色號很大膽又跳tone,
簡單的把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V.SChanelCOCO唇膏比較:
外型:奢華訂製CC唇膏(外殼烤漆磁扣式)>COCO唇膏(塑膠卡榫式)
香味:奢華訂製CC唇膏(濃郁)<COCO唇膏(蜜桃香)-->完全個人喜好
保溼:奢華訂製CC唇膏(持久)=COCO唇膏(一開始)-->所以相當
持久:奢華訂製CC唇膏(黏著度較高)>COCO唇膏(一開始保溼,但也容易脫妝)
喜好:奢華訂製CC唇膏(很顯色的魅力)<COCO唇膏(很自然的水亮)-->完全是個人偏好
量數:奢華訂製CC唇膏(4g)>COCO唇膏(3.5g)
價格:奢華訂製CC唇膏($1,150)<COCO唇膏($1,050)

<GIORGIO ARMANI / 奢華訂製CC唇膏#302> 我是熬夜鬼@@

<GIORGIO ARMANI / 奢華訂製CC唇膏#302> 我是熬夜鬼2@@
--------------------------------------------------------------------------

2014.5.30<補照>

<GIORGIO ARMANI / 奢華訂製CC唇膏#302> 今天星期五,氣色真好^^

 

這款的色號也很美麗,很適合春夏使用,粉粉顯色感,但有點重的歐美唇膏味,害怕過重味道的人可能會怕,但他們的外殼很有重量感,裡層塑膠感、外層包一層”鍚”吧!我也不知怎麼稱呼,且是磁扣式的,蓋起來的爽度很讚!相對的重量也高一丁點。

因為自己喜好自然色系的唇膏,這款完全是櫃哥推薦,就適合春夏亮麗的搭配,偏於粉紅色系的顯色度,會不會回購,可能再考慮吧..等我把這支用完再看看(還有其他支輪流用=="),但有搜集唇膏的美眉們一定也要一支磁扣式高質感的唇膏喔!
 
小叮嚀:這顏色適合完妝時使用,也就是眼部也要有妝,不然顯得唇色很突兀喔。
 
我的Urcosme美妝網誌: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89039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