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122993

P5123016

P5122988 

 

<Dior迪奧 逆時全效無痕蜜> 外盒 

打開蓋子,上面還放了塊粉撲,蓋子好美呀! 反光啦~

商品外盒,一整個精美,你看這個外盒蓋子和底,還附了刷子。

 

以上照片一整個超有質感的啦!
對於蜜粉我相當的不熟悉,因為我很少使用粉底液,人家說再補蜜粉即可,
最近開始試... (但後來覺得不適合,詳情之後會寫在DIOR逆時粉底液上)
所以才失心瘋在櫃上買了蜜粉,
這當中一直在評比那牌好,曾想說買小C系列,但聽說他們家底妝偏乾(真的嗎?!),
後來終於買下來第二罐蜜粉了,專櫃價:NT$2,200,貴酸酸= ="
第一罐是ANNASUI很有名的那大大盒的..且還沒用完,
 
為何選這牌? 我問櫃姊她說這罐是他們最保溼的,且當時她用了逆時粉底液再撲上,
哇...整個閃金金,我的粉嫩皮膚整個晶亮亮的,當時是初春,也許是這季節合用,
且整個好有質感呀! 八成跟本是外型吸引我的,最後在最近我終於買下來了,
因為為合粉底液用,剛好也同一個系列的。
-----------------------------------------------------------------------------
但後來滿心歡喜帶回家使用後,搭配逆時粉底液用,
是夏天關係,吸走了,還是我的燈光有關係,看不出色摺,
我怎麼把粉打上去,就是覺得沒感覺,珠光跑那了?透感去那了?
我怕再上粉餅會太厚,所以作罷,
昨晚沒睡好的關係應該也影嚮不大的說,
這是試妝後的樣子,看起來其實也沒這麼差,但比我要的晶、透、亮遠一點,
因為準備外出趕時間,沒辦法再測試是蜜粉沒打好,還是燈光沒瞧好。

-----------------------------------------------------------------------------------
整體感想:
看來我跟蜜粉是無緣的我,雖然才試了第二罐,
且人家說蜜粉是定妝用,且也容易吸油,
就已經沒油的我還吸,拜託!!
對我來說平常的粉餅順序就很定妝了,
所以我想蜜粉的功能是用來"吸油"用的啦~
這罐很適合中性/油性/混合飢使用,
其實拿來打亮也是可以,
但我真沒看到什麼珠光,(專櫃的光打得好)
味道很淡,甚至是沒有吧!飛粉是當然有的,是蜜粉嘛!
 
想買的人還是OK的,拿來放在桌上擺飾也不錯,
一整個"貴"婦感提昇,現在80%被我放在桌上美美的,
20%想到就掃兩下,
至於才用一次就做這樣的評比似乎太殘酷了,
所以日後有極的使用狀況再來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