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奧 / 極效賦活精萃(升級版) 75ml/5,200元

 
以上商品我是擷取自官網下來,其實我是有買一大瓶甘75ml正貨的,但...我換貨了,所以來不及拍,
不過為何沒有拆封還可以寫文章,因為櫃姊送我二三個小瓶的試用,當然我回到家先開小瓶的用呀!
(所以勉強也算是買過跟用過啦~)
 
Dior是我很愛的一個牌子,尤其她家美妝的香氣,接觸Dior是從她們家彩妝開始,她們家的粉餅我很喜愛、這個香氣我更愛,所以也想開始認識保養品,於是我趁週年慶買了幾個系列,(還買了二萬元><")當然不能缺席她們家No.1的「極效賦活精萃」,櫃姊說這產品是化妝水->「極效賦活精萃」->精華液->接下來保養步驟...

這功效就是在"排毒",(相關網站會介紹就不說明了) 哇~聽到 排毒這二個字非常的響亮亮!! 雖然我的臉算這年紀相當光滑了,但覺得好還要更好,所以完全不考慮,直接買下來了!! (開心的心情)
 
3ml*3=9ml,小瓶的試用品先打開用,香味一貫Dior的花香氣,因為沒特別用化妝水習慣(看產品),所以使用第一道,「極效賦活精萃」->精華液->再來E牌很強的DNA精華液->眼霜->晚霜,我試用了二天,都想著香味加功效我的美麗肌就來了~ 
結果第三天的白天....天呀!! 慘事發生了,我沒看到美肌,突然冒了13顆痘痘,而且還很痛耶(可惡><"),我的臉平常不長痘痘的,我逐一的調查是否其他新試用產品產生過敏的,於是停用他的二天,我的痘消了,也沒再長了! (還好光滑的皮回來了..目前還有二顆很大的再消退中)
 
我立馬衝去櫃上換貨,小姐說因為我在"排毒",所以初期長幾顆痘是正常的,我聽她在放*,因為我認為適合的保養品是不會致痘的,但我還是很客氣的換了其他保養品,還好小姐也滿客氣,我也沒怪罪Dior及小姐了,
只是我很難過的是,我的愛牌Dior,妳真的讓我失望了,當然每個人肌膚不同,感覺也不同,只是我純粹中性偏乾肌,非敏感肌的人都長這麼多痘痘的了,所以,此產品還是看個人使用,建議可以先從試用品試擦喔!
 
優點:香氣怡人、質地細緻
缺點:刺激皮膚(我會長多痘痘)
 

<順便分享~把我這次"目前"週年慶買的東西拍一下紀念> 2014.10
 
這是我難得一次花這麼多錢在保養品上的價格,當然跟其他口袋更深的好野人比我們是自嘆不如囉!
之後有使用的產品再依依寫下使用文囉! 也祝各位採買的美人兒,週年慶愉快~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