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977  

<NARS 【 妝前 】無所畏眼影打底筆 >

 IMAG0979  
<其實這張只是多餘的,主要也是要讓你們知道他真的是呈現透明的啦~>
 
經過網友火燒,我出門基本上會上眼影的人,看此產品這麼好用,不買一支試試怎麼行,
質地呈現白色狀,抹上眼皮後,就服貼成透明狀,
 
把眼影塗上去,好像底妝也滿服貼的,不過完全沒有潤色效果,
也就是說,如果只是要讓底妝服貼可用此款,但要潤色,我想就先潤色->NARS打底,
但基本有潤色的打底膏,妝就很服貼了,何必再多個NARS打底呢?!
 
所以說,我覺得款,就是少了一個功能,潤色這塊,就只是讓底妝服貼,
不過話說回來,滿好上手使用的,輕輕一劃就開,也貼妝,
果然也是很多人推薦必敗的產品,還好單價不高,
不然我使用率應該也不高,原因說過了,我不會打了潤色再加NARS打底,
等於多了二項手續(超講求便利的我),也或者是直接上NARS打底,
ㄟ...就沒潤色(我好像很饒舌...)
 
總結: 我覺得會常上眼影的人,必買一支,畢境讓底妝服貼,
        不過好像眼皮油的人須求較高,因為我算乾肌,所以粉也不太會掉,
        (倒須擔心我臉很乾燥的問題==" 有點扯開)
        
        因為單價不高,包妝算滿有質感,使用上也順手,所以我給六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