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 / 新‧透妍防曬隔離霜SPF34PA++(滋潤型)> 28ml/380元

 
有天在士林(我娘家)逛街,看到ORBIS店面,馬上進去看看來自日本牌的ORBIS到底裡頭有什麼東東…發現有些品項價格不貴,大約是專櫃的1/2~1/3,又比開架式的貴一點點,但我想來自日本的"安心牌",品質應當不錯的,試用了這個隔離霜(保溼款),促銷又350元,Made in JAPAN,偏愛隔離霜的我馬上買囉!
塑膠的質感挺不錯,為環保吧!沒有紙盒,就一層透明塑膠套跟說明書,但塑膠套也算厚的有質感唷。
話說我買一年了,終於在今年秋天不用太高系數的時候打開,並且小心的標示使用日期的說。
 
 

<ORBIS / 新‧透妍防曬隔離霜SPF34PA++(滋潤型)> 素顏(擦完保養品後)

 
別嚇到(ˇˍˇ) 現在七點多我剛爬起來,邊著妝邊紀錄。

<ORBIS / 新‧透妍防曬隔離霜SPF34PA++(滋潤型)> 試質地

 
我以為是粉底液,但就屬潤色的感覺,有點像乳液質地的隔離霜,我的用量大約是這個再多一點差不多。
 

<ORBIS / 新‧透妍防曬隔離霜SPF34PA++(滋潤型)> 就大約點在臉上

 
其實我個人是左臉到右臉局部抹上去的,這個是示意圖,顏色雖然有帶點橘,但不會太暗也不會太亮,位何膚色的人都可以使用,且非常好塗抹,我驚為天人,很像把乳液抹開的感覺,一點都不磨擦的皮,只是我後來有用衛生紙擦手,有一小點膚色沾上去,但我認為只是一點色素並未含粉底液這類的東西。
 
P.S 不得不臭屁一下我的皮膚還算不錯,除了一點"咖啡"色的黑眼圈(我沒修圖喔^^)

<ORBIS / 新‧透妍防曬隔離霜SPF34PA++(滋潤型)> 妝容後1

 
我今天不想擦粉底液,一直沒有用的習慣(最近用了十幾天覺得膚色變暗)
妝容:保養品->"ORBIS防曬隔離霜SPF34PA->Dior冰透白粉餅->眼妝->腮紅->透明唇蜜
氣色相當不錯,昨晚比較早一點睡可能有差,不過這不是重點,我覺得這款很好用,雖沒潤色的效果,但是適合位何膚色的人使用,雒然打著"滋潤款",但一點也不黏,且很好吸收,不到緊蹦。
而且重點是有點像妝容打底前的效果,即有隔離霜的效果,又讓彩妝很服貼(我一直都淡妝類型)
 

<ORBIS / 新‧透妍防曬隔離霜SPF34PA++(滋潤型)> 妝容後2

 
開心的拍了二張照,今天覺得自己氣色不錯也滿美的,但...準備來上班(苦命><"),哈~
我使用了一星期,真覺得哇~良心又可愛的價格,真的不使用太可惜了,我很開心買下了他,因為真的服貼好推勻,真心推給想要好的隔離霜又不花太多錢的女孩使用喔!
 
優點:價格可愛、包裝樸實、很好推勻、適合妝前打底、保溼
缺點:NO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