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ml

這迷你又可愛的小小原生露,即使不是正品也做的很1:1,其實當初我對於這種"很像化妝水"的東西很無感,但自從年初使用了雅詩冠軍王"DNA精華液"後,就對這品牌著迷,常靠櫃請教櫃檯的先生/小姐,也趁週年慶又補貨幾瓶DNA精華液,他們介紹時,一直說這個不是化妝水,是精華液前的露,其實我也不太了解,他們拿個很專業的圖解跟磁力扣(上想貼著原生露跟DNA的圖樣),說DNA精華液要加上這個"原生露"才能達到更保溼跟進化的境界~反正我就用很"誠懇"的眼神,要了二三瓶的試用,目前手邊有45ml試用品可搭配著用喔~^^

質地

感覺是透明帶水狀的液體,一點點綢綢的、像精油但不油的質地,味道跟DNA精華液很像,但我感受到沒有化妝水的酒精味,這點真是太棒了! 因為我認為化妝水會愈用愈乾(酒精害的)


未擦上任何保養品


上原生露後

其實<這張臉>完全是詮釋用於原生露前跟後的差異,所以未擦上其他保養品,加上我本身不愛太繁鎖的保養程序,上一張跟這張也許差別不大,但我要表達的是,使用後臉有些保溼起來,讓人感到很舒服,再擦上DNA精華液,整個就更保溼提亮,我想試用幾次後感覺產品真的很不錯,會考慮買正品的原生露喔!
對了,我使用習慣是不擦化妝棉的,因為書上說愈用,臉磨擦到毛孔愈粗。

優點:細緻、香味清香、不油膩
缺點:非常不便宜 (150ml/3,380元)


最後附上一張最後完妝照,補上面那些"醜醜的素顏" ^^

優點:保溼、讓精華液更吸收、不致敏長痘、玻璃瓶裝質感佳
缺點:一瓶價格不便宜
------------------------------------------------------------
2015.5.1
附上我後來買正品照,已經買二瓶了,另一瓶庫存中。。


------------------------------------------------------------
2015.12
補充很多^^ 
最近一直使用這瓶,突然覺得很無感,
不只我這樣覺得,連朋友也是,
之前覺得不錯,應該只是覺得不會過敏吧~
但除了不過敏外,覺得有點多餘,而且其他產品可以代替!

我的Urcosme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