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herm碧兒泉 / 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 50ml,市價$1800

怎麼會有包裏,我當時想該不會是抽到UrCosme的產品了吧!心中驚呼著,當我打開包裏時居然是一整大瓶的「碧兒泉乳霜」50ML讓妳帶回家,還是送到家!太開心了,我今天一早整個心情大好,我想一定要好好試用這瓶乳霜,也是我第一次試用碧兒泉的東西喔~ 再次謝謝UrCosme的厚愛~^^
外觀是玻璃瓶身、沉沉的感受,蓋緣為白色系、霧面觸感,整個乳霜很有質感,感覺保存良久,使用上很安心又實在。

呵呵,是不是相當有質感呢,而內容物是呈現淡粉色系的。
文中寫上2015.1.1上市,很有榮幸先試用囉~

特別標示瓶身為”testeur”是指試用品,就覺得碧兒泉的東西滿精緻的,有相當的品管,試用即試用品。
 

雖然瓶身只有我拍的這面有標式,其他則為空白,但覺得碧兒泉及UrCosme很貼心,即使為"試用品"但還是附上了盒身裡該有的中文標籤,因為不是正式品,所以另外附了一張紙,用途也鈙述簡單:用為肌膚補水油,提供立即深層立即保溼效果。用法:取適量使用於臉部及肌膚,按摩即昅收。以上我想只要用過保養品的人應該完全了解,就是乳霜使用,也不複雜要妳先前用化妝水或精華液等等,當然依個人習慣,總之就是簡單的”乳霜”保養品。
 

<Biotherm碧兒泉 / 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 50ml 試質地於手部
 
一開蓋就聞到淡淡的蜜桃味,跟包裝內容物很符合,粉粉的蜜桃味還帶有海洋的滋味,很清新很舒服,像個年輕女孩的甜甜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這樣的味覺,彷彿像是一顆蜜桃漂浮著淡藍的海洋裡的滋味,即使在冬天裡使用,也不覺得唐突。
我使用一大坨,臉上及手上,立即吸收,如品名一樣清爽的乳霜。

<Biotherm碧兒泉 / 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 50ml 試質地於臉部
before為只使用精華液,有點反光的保溼狀,after為抹上「碧兒泉 / 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我適量的抹於臉部,清爽的吸收掉了,雖然清爽但卻相當保溼,試用於早晚的一週後,在氣溫10度寒流下,不緊繃、不油膩、卻保溼。

《碧兒泉 / 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 50ml 試用後
試用一週覺得不錯,第一次使用碧兒泉的產品印象相當好,味道香甜、清爽好推勻,適合乾肌/中性肌/油肌於冬天使用,討厭黏膩感的人又怕不保溼的產品,而味道停留一段時間、但不刺鼻、刺激,果然是碧兒泉來自法國的產品,擁有60年以上的歷史,運用礦泉療癒力量,保溼保水..將大自然的奇蹟賦予肌膚永恆的健康、美麗、光澤。對於碧兒泉更有不同的印象,會更深入了解其他產品,因為價格不貴、又不刺激皮膚,很值得推薦的保養產品。
 
優點:清爽、保溼、好推勻、價格不貴、清香舒適
缺點:若愛保溼油膩感的就不適合
 

《碧兒泉 / 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
碧兒泉活泉超清爽水乳霜,保溼清爽就是讓我好上妝!
 
by the way,這居然是我第一章碧兒泉的文章,謝謝Urcosme讓我有這個機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