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ERLAIN嬌蘭 / 珍珠柔光UV隔離防護乳SPF50+/PA++++>10 ml 試用品
 
自朋友送上去年的上一代小ml數的防護乳,當時聞到嬌蘭味道,非常的嬌香味,
濃濃味蕾就讓我印象深刻了,才今年年初我就幸運的抽到Ur寄來的試用品,
而容量就足足10ml,上網查了一下,瞎咪!正貨30mlNTD$2,400,
現在保養美妝品”價格”真的年年成長,一瓶防晒乳要$2400元,
算算這試用品市價就要$800元囉!總之很幸運也很謝謝抽到囉~ 
如果擺到夏天還可以用,嘻嘻...

<GUERLAIN嬌蘭 / 珍珠柔光UV隔離防護乳SPF50+/PA++++> 比較上一代
 
去年朋友送的10ml才要用完而已,緊接著新的一代馬上出來,
剛好可以比較一下,左邊為上一代,右邊為新一代今天的主角,
先說外瓶身就明顯長的不同,上一代為針管試,新一代就沒有,
但使用上對我沒差,都是擠出來用的,但明顯的顏色就不同了,
上一代的較白,珍珠粉較重,我猜這次改版新的較黃,
應該是有客戶反應太顯白及珠光較重,可能膚質沒這麼白的人就會不適用,
味道方面上一代的比這一代濃,但一樣有嬌蘭嬌貴的香氣,喜歡這味道的人肯定愛上的,
但不愛有味道的,我覺得不要用比較好!因為怕味道讓妳受不了。
 
保溼度:上一代>這一代(冬天用還滿保溼,但夏天我就不知道了><")
白晰度:上一代>這一代(只是比較下,但白晰肌的使用上也沒太大差別)
香味度:上一代>這一代(其實味道都滿香的,只是明顯上一代較濃郁)

<GUERLAIN嬌蘭 / 珍珠柔光UV隔離防護乳SPF50+/PA++++> 上妝使用
 
哈哈!我一樣不太會美美的把隔離霜抹在臉,但重點是依個人使用習慣,
其實我習慣邊上完一塊再擠出抹另一塊,這左圖只是示意圖,右圖已經抹完後,隨即吸收,
我已經被滿滿的嬌蘭味道香香的微笑了,使用後很光滑、也滿保溼的,跟上一代不同,
比較貼、沒這麼油,我都覺得上一代夏天用會不妥嗎?其實我認為30系數上下在秋冬用就很足夠了,
但我看過保養的書,作者說她一年四都季為了怕臉被紫外線晒黑,所以堅持都用50系數以上使用,
所以看個人使用囉!畢境50系數的都比較綢,我到現在沒用過50系數有薄透的,因為加強防晒,
所以原料上可能也較厚實吧!

<GUERLAIN嬌蘭 / 珍珠柔光UV隔離防護乳SPF50+/PA++++>妝容後
 
使用了嬌蘭隔離霜,上了薄透的粉底再加粉餅後,
臉部妝容很薄透、光澤、也很服貼妝,印象很好,
但因為目前是在冬天使用下,
過了二小時候臉部會泛出一點點奶油肌的感覺,
夏天使用就不知道了,
可能適合在冷氣房裡及乾肌使用吧!
 
優點:香氣濃郁、質地細膩、防晒系數高但不油、改善膚色

缺點:30ml NTD$2,400,不愧是嬌蘭的貴氣

我的UrCosme文章分享: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93009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