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 奢華晶漾訂製唇膏> #504 3.8g,$1,150

會買下這支,是因為剛好去櫃上帶第2瓶鼎鼎有名的粉底精華,加上上次買他家CC唇膏不見了!!好吧,所以想再買一支彌補心中的傷痛,女人想買東西時候總是很多理由的。
這次買黑色系列的,因為也想試試質地,不過也確定他家CC唇膏比較保溼,好上手好刷!
而為何選了這顏色呢,因為原有一支愛牌Chanel的粉紅莓色要見底了,想選個相似的色號,剛剛好也選了個2014秋冬款廣告,模特兒使用的顏色。
其實我覺得這支還比較接近紫色系列的,我買後使用覺得有點淡、有點小保守色,不過就適合我百搭下使用吧,可能顏色不是很愛,且這款無味,跟他家的CC系列比不同,且也沒有CC保溼,所以我評價不是很高。

<GIORGIO ARMANI / 奢華晶漾訂製唇膏> #504試色

是不是很淡薄無味的感覺,所以我覺得有時候櫃姊也很重要,如果這個識貨的櫃姊知道妳適合的顏色,就會幫妳試最適合的色號,不過這有時候也是巧合,就看老天那天有無讓妳碰到MATCH的櫃姊(哥)吧!
但不得不說他們家的唇膏瓶身確實很有重量也具有質感,跟CC唇膏一樣,是磁扣式的,喀!一下就吸回去了! 這條我還是乖乖的、慢慢的給他使用的,至於下次我還是轉回CC唇膏,因為保溼、滑順才是我的天菜呀~

<GIORGIO ARMANI / 奢華晶漾訂製唇膏> #504

其實也沒有到不好用,只是用過其他更好用的就會覺得普通,當然這跟個人喜好,因為我較愛保溼型的,這款算一般般,但也不乾不霧款。
 
優點:外型質感佳、無味(但我愛有香甜味的)

缺點:不保溼、我顏色選太淡了(純粹個人失誤)、比其他專櫃貴100元以上

我的Urcosme文章: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931395.htm?share=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