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高絲-專櫃 / 雪肌精極淬潤色粧前乳 SPF25 PA++> 30ml NT1,150
這瓶剛好朋友多出,還多送一瓶洗面乳,1仟元便宜購入的,之前就一直注目這瓶好久好久,終於有這個機會使用她囉!瓶身雖然是塑膠身,但還算具有質感,價格以日系來說是便宜的,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妝前乳"這個東東,到底啥米係妝前乳哩?!
 
原來妝前乳就是隔離霜的進化版,會在上妝前的隔離多點顏色,加以修飾臉上的肌膚,一開始是沒有係數的,但演變至今,因應方便,所以也多了些防曬係數的成份。
 
產地:日本。 但是分裝廠為台灣新竹湖口(據我所知一年還有二次的4~5折特賣會,提外話)
 
而這瓶雪肌精妝前乳是SPF25/PA++,我想只會在冬天、春天出現在我的底妝上了!
 

<KOSE高絲-專櫃 / 雪肌精極淬潤色粧前乳 SPF25 PA++> 試色質地

左圖為擠出樣子,有點綢綢的像粉底液的顏色,我想完了會不會在我臉上太深呀!
右圖為塗抹開後的呈現,看樣子是我抹太多了啦!我的手妝感有點厚..(等等抹在臉上不浪費)
質地:看起來像粉底液,但是真的沒有粉體的感覺,只是有點顏色的隔離霜的感覺。
綢度:滿厚的、有點綢度,不會太液體,所以抹在臉上要紮的有點功夫,因為滿保溼滿水的,搞的我臉上抹的有點難度,須要點時間讓它吸收會比較好。
 

<KOSE高絲-專櫃 / 雪肌精極淬潤色粧前乳 SPF25 PA++> 試左半邊臉
(今早被樓上的裝潢聲吵醒,有點深的黑眼圈@@)
這個框我承認框的有點大,哈哈!就找不到其他軟體用先檔著用,反正示意就明顯些啦..
框裡面跟右半邊臉顏色差很多,不愧名為「妝前乳」的東西,用完的一剎那我懂了,原來妝前乳跟隔離霜的差別就在,隔離霜就是純粹些微提色跟隔離,但「妝前乳」就是完完整整的把妳的臉潤色、修飾掉了,且略具妝感的感覺。
尤其是日系的底妝產品非常喜好「妝前乳」這東東,因為日系都偏妝感,所以不管是隔離霜還是妝前乳,都屬於個人喜好跟功能存在,那我呢?說實在的,我還是偏好隔離霜這東西,尤其是白色的就好,這沒有什麼原因,純粹個人喜好追求白晰、妝感要有但不太厚重,對於修飾完不像自己原來皮膚不太喜好,當然前提是對於自己皮膚有相當自信的人!(在說我自己嘛^^)
 

<KOSE高絲-專櫃 / 雪肌精極淬潤色粧前乳 SPF25 PA++> 全臉試完妝前乳
這二張是試完雪肌精妝前乳的表現,左圖是有稍微打光,所以些微潤色的表現,略為妝感的感覺。
 

<KOSE高絲-專櫃 / 雪肌精極淬潤色粧前乳 SPF25 PA++> 全臉完妝1
化妝步驟跳掉,今天就試完妝前乳完後,上粉底液再拍點蜜粉,完妝後的感覺很不錯,有日系的偏淡妝感,這瓶妝前乳滿好用的,適合冬天、春天,寒冷又不具有太陽時候使用,而且保溼好推勻,但我每次用都會擠到二次、三次用,所以用量不算省,但感覺真的有在使用它的消耗感喔!
 

<KOSE高絲-專櫃 / 雪肌精極淬潤色粧前乳 SPF25 PA++> 全臉完妝2
是不是妝感很棒,打一點粉底再上蜜粉就可以囉!喜好日系又愛妝前乳的美人可以去試試看喔!
 
但為何我的分數不高,滿分7分給5分,又是個人偏好了啦!扣1分是偏妝感不是個人喜好,再扣1分是在抹的時候很綢,讓我的手整個黏黏又綢綢,難以招架,但是除了這二樣,出來的妝感呈現真的表現很不錯的。

優點:專櫃價實在、使用上方便、略保溼、潤色、略略妝感、略帶芳香
缺點:係數適合冷天用,不愛妝感素求自然的不適合

我的痞克邦文章:
http://jennyli0624.pixnet.net/blog/post/263607139-kose高絲-專櫃---雪肌精極淬潤色粧前乳-spf25-pa%2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