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芭比波朗 / 自然輕透粉底液SPF15 PA+> 30ml $1,850

這瓶是我人生的第二瓶專櫃粉底液,因為我很少用,
但有時看朋友用了粉底感覺皮膚好光亮喔,於是我繼ARMANI的第二瓶粉底了,
靠櫃試用後覺得滿輕透光澤,於是就買了下來。

於是我把目前的最愛ARMANI<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做個比較,
瓶身一樣都是30ml的,一瓶是透明玻璃、一瓶是霧面的玻璃,
用肉眼看是右邊ARMANI比較白,事實上這款我選最白的2號,
而主角BOBBI BROWN輕透粉底我選倒數第2白的0.5號,
因為試了試,0號實在太白了,有點假了。

試色評比下,左邊為BB、右邊為ARMANI,
顏色為ARMANI較白一點,
質地上ARMANI較水一點、BB較綢一點,但屬於滿液態的表現。

推開後,很明顯的ARMANI真的滿白的,滿符合我手上的膚色,
但我有時候受夠了人家說我臉好白晰喔 !(說到這應該滿多人想K我的,因為大多人愛白)
所以我偶而有點自然白的粉底也是可以接受的,換換另一種氣色感。
而推開的感受,ARMANI比較好推,但BB也很好推,
因為較綢一點,相對的需要花點時間擦拭。

臉上的妝容,這款0.5號色滿適合我的膚色的,仔細看我眼下有剛塗開的痕跡,
服貼感,有略為的光澤。

整張抹上BB粉底液後,是不是略為光澤感呢!尤其是臉頰、鼻頭那。

<室內> 妝感自然輕透。


<室內>

燈光照下,有些光澤感,輕透感佳。
<室外> 妝容後出門囉!妝感很有光澤感

<室外> 被太陽照射感,充滿著光澤感、仔細看臉頰有點過敏對嗎?
 
這款輕透粉底液一開始使用真的是搞死我了,因為我對粉底不熟悉,
也不太會推,所以也花了幾次大約知道量,加上我對粉底有過敏現象,
每次用完都會有些微過敏,只有用GA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不會過敏,
原本想放棄這款粉底的,但用了三、四次後,過敏現象好多了,
我的過敏就是些微的粉紅,像粉刺,然後隔天就消掉了。
 
現在用了第五次了,過敏現象好多了,但仔細一看還是會有,
所以導致我對粉底這東西,有點不太想再去嘗試了,
這款粉底我會默默放著,想到時候用它
但對於愛粉底的人,這款真的很輕透、薄透感。
 
優點:光澤、保溼、好推勻、持妝力滿長的、無味道
缺點:遮暇度輕、過敏(因人而異)
適合:春天、秋冬天使用、追求輕透光澤感

不適合:油肌、遮暇力高者

我的Urcosme文章: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93528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