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 終極抗暈人魚眼線液> 01濃烈爆黑 NT$360

小S代言的終極抗暈系列的眼線,廣告打很兇的廣幾乎隨意轉台都是,
坦白說我對這支沒太大興趣,尤其是小S代言的我也沒什麼感覺,
當然不是我不喜歡她,在我印象裡她給我的感覺總是跨張吧!
 
有天逛了寶雅,剛好望見85折大約260元,比起我近來接觸的KISS ME便宜,
便宜的價格就入手試試吧,色號有黑色與咖啡,我選擇黑色比較準確也百搭。

我試寫在手腕上,效果居然出奇的好,很順手,
怎麼這麼好輸寫呀,連我的字跡都好美喔,尤其這個勾,
差點拿這支參加毛筆輸寫大賽(開玩笑一下)!

約莫一分鐘後,或者不到一分鐘我就到洗手台那用手沖洗,
隱約看見後面的肥皂塊吧。
我先用水沖,稍稍拼搓揉,滿難掉色的,持色、防水力佳。

因為之前有練習過眼線,所以自認為這次畫的很貼也很細,
其實這支算滿粗、也很顯色,不太適合新手,要小心使用,
我是輕輕畫過。

微微張眼的妝容,挺顯色,又強烈!

整個妝容效果,非常顯色,果然是廣告文宣說的濃烈爆黑!
跟小S代言的看版如出一徹,這還是我輕輕畫的效果。

最後來個側面效果,很線相當清晰。
 
筆尖較粗一點,滿適合晚上跳Dancer,或者來個ROCK,
哈哈,當然平常也能使用,也滿適用夜晚約會較重的妝容,
比起用過的KISS ME,比較粗也顯色,有點偏象歐美的妝,
仔細一看台灣的牌子,韓國製作,果然有韓風的feeling。
 
以260元折扣的價格,CP值很高,且顯色又持久,
只是個人主觀的喜歡較淡、較細的眼線妝容,
除此之外這支眼線筆真的很好用的喔!
 
優點:色彩濃黑、持色佳、價格便宜、好上手
缺點:找不到缺點,若要說就是卸妝時要用專用卸眼唇(因為超貼妝)
適合:創造深隧大眼妹,喜好ROCK或夜晚有活動者(哈哈,我也年輕過)

不適合:氣質妹、淡妝派

我的Urcosme文章: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93549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