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3.5gNT1,100

雖然沒有Ur的愛戴讓我抽中試用,

雖然有點生氣沒讓我抽中我保養的愛牌,
但是但是,我還是要寫一下這篇...
還好有簡訊讓我靠櫃領取今年剛上市的春天口紅,
用了後,怎麼這麼好用!
 
試色卡有最新上市的四種顏色,
多情桃裸 (180 Exciting) 裸色
閃耀時尚橘 (380 Complex) 橘紅
花漾桃粉紅 (280 Ambitious Pink) 桃色
俏麗莓紫紅 (220 Powerful) 薔薇粉紫
 
試用包設計很細心,一格一格的色號,一次就有四色試用好棒,
且還附上小小的筆好貼心,除了這筆是大陸做的,試用都是美國制,
且撕開封膜時,有一種滿足的爽快感,唰!就打開。
 
我所試用的是「花漾桃粉紅 (280 Ambitious Pink) 桃色」,
選擇這號寫文章,覺得適合我的白膚色,粉粉的,
其他的色號我也試過,
多情桃裸 (180 Exciting) 裸色,也相當的裸色,素素的美。
閃耀時尚橘 (380 Complex) 橘紅,好像讓我唇較厚,不適合我。
俏麗莓紫紅 (220 Powerful) 薔薇粉紫,馬上看這色給我媽咪。
 
先來說我試用的「花漾桃粉紅 (280 Ambitious Pink) 桃色」

 

 

我很少用唇刷筆的,很好上手,完全不會不均,
後來我用我的刷子較長較好用啦,
有沒有見到,很顯色、又粉粉的自然,
好像春天真的來了(外面明明冷的要命),
p.s燈光關係,眼睛有點暗

換個角度,在完全沒有上護唇膏試,很美麗的粉紅,
帶一丁點的粉桃色,我完全愛上這個色彩。

這顏色真的很美麗,也很好上妝不需塗抹太多次。

最後一張照片示意,原以為此款是霧面設計的,
但發現並不是光澤,但也不會霧面,且不會乾,
真是太神奇了!原來非光澤版的口紅我也可以來試,
超感謝雅詩給我試用口紅,才知道她們家口紅滿好用的,
記得多年前媽咪出國回來買了一支精巧版的給我,
當時的印象就覺得很好上色,且不太會掉色,
但當時有很重的口紅味,但現在改良了沒有味道,
反而是一種帶一滴點的香甜味,
 
這個色號花漾桃粉紅 (280 Ambitious Pink) 桃色,
我一用就氣色紅潤、所以就馬上愛上了,
且是我擁有Chanel沒有的口紅系列,
有點霧但不霧,又保溼!
 
我想我靠櫃時,可能會買一支來用,(但我目前有二三支還沒用完@@)
對我來說好用的口紅,在用第一次的時候就深刻的感受到,
正貨的設計也相當美式,磁扣設計,喀一聲就吸進去了。
 
優點:好上手、味道帶一點甜無重味

缺點:目前沒買正貨不知道

P.S :
我抹過一二次後,盲測的丟給媽咪用,
因為外包裝剛好全拆了,過幾天她還特地問我什麼牌子,
顏色好美麗、也想一支來試,看來母女倆都有默契愛上囉!
2015.3.18補文>
果然我後來回櫃上買了這支正貨280,實在太棒了!
 

我的Urcosme文章: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93551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