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奧 / 逆時全效無痕精華>50ml NT5100

這是去年週年慶瘋Dior買入的,無痕化妝水&無痕精華液,
另外我還有這系列的無痕粉餅,粉已經補第二塊了。
 
這款精華液一樣就是要買DIOR無痕一系列購入的,
而且我最愛『精華液』了,好的一瓶精華液讓妳膚質上天堂。
不過這款是50ml,五仟一百元!! 五張鈔票太可怕了><""
所以還是要週年慶或母親節搭配組合買可能才下得了手。

這瓶的包裝比無痕化妝水更有質感,我指的地方是瓶身,
底部有沒有很漂亮,雖然是塑膠的,但是妳看那個內裡弧度的設計,
不過再說一次,50ml要5100元! 我真的買不下去,
我當時一定是被DIOR的豪華包裝跟預購會大家都一袋一袋的氛圍。

顏色跟化妝水一樣是呈現淡白色,不是乳白那種很明顯的,

質地很清爽,不是我愛的綢綢的那種精華液,尤其在冷天,

但怎麼辦!? 買了就要用呀! (自言自語)


 

上了無痕化妝水後,再上無痕精華液,馬上吸收,

想要拍下她的倩影真是一閃即過,真是相當清爽的精華液,

雖然跟我夢想中的綢綢的精華液不同,

但這款特別的是一款保溼系列的乾爽,

也就是吸收進皮膚裡的澎皮感、但又不油不膩,

這張照片有點粉紅的臉頰,我發誓沒打腮紅,

可能天氣冷或者我自然散發出的紅暈,哈!

 

 

我覺這二款無痕系列,憑良心我會給化妝水高精華液一分,

但我想這款也滿適合春天使用的,但還是不太適合夏天吧,

雖然說是清爽型的保溼款,還是帶一點綢綢感。

如果非必要我應該不會回購,畢境單價高,功能其他精華液可代替。

 

優點:清爽的保溼、吸收快、芬芳

缺點:單價高、沒有化妝水用量省,算50ml一般般使用三四個月

 

我的Urcosme文章: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936421.htm?share=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