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 / 高效潤白 瞬白微粒精華露> 150ml NT$390

春夏已經來臨,看到瞬白,要加緊美白的腳步了,
其實就算身為白肌膚的我,也會怕暗沉,變黑的呀~
網路的傳播真的很強,不敢用開架的我,也嘗試買一瓶試試,
馬上跑到寶雅看一下,其實屈臣氏等開架美妝都有擺設的,
原價為NT$390,又碰巧遇到打折,就是330元了,
專價保養品都在用的我,這個價格就算試用買下也值得啦!
 
ZA的設計一像簡單俐落,瓶身簡單,也弧度輕巧,好拿,
尤其簡白的設計,讓人覺得好喜歡喔,白淨的乾淨感呢。
中間有腰的設計,每每拿來使用時非常好上手,不會怕一時手滑。
 
ZA牌,就是齊下資生堂開架產品的一員了,所以看到這原廠商,
就覺得用了會很安心。
製造地為越南,看的有點怕怕的,但這麼優惠又超多網友推薦,
我想應該是有她的魅力所在。

倒出來的質地,水水的帶點白白的液體,
而味道有些淡香味,不讓人刺鼻感。

這是完全的裸肌,未上任何的保養品,
有點乾燥,尤其眼下更為明顯,乾燥的有皺紋了,
不過我已30初頭歲了,有一點點應該算正常現象。

再近一點的裸肌,是不是有點乾乾的,
等等我們來嘗試上一點精華露的感覺。

取名為精露,確實有她美其名的存在,
有沒有看到我手掌上微微的顆粒狀,
在光的照耀下實在閃爍有美麗。

抹上精露的感覺,有感覺到我臉頰上面有"澎皮"感!
被這道淡香花味撲鼻而來,好舒服的感受喔~

 

這張是上了精露,再依續上了霜後的素顏肌膚,

 

有沒有微微反光的感受,是因為精露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了。

 

坦白說使用第一二次不會馬上美白,

但我使用了三四次後,漸漸的有淡白的感受,
而且滿保溼的,完全停留在我的臉上,
這樣的價格有時配合折扣實在太優惠了,

不愧為Urcosme的goodbuy成員,而不是goodbye~

我很開心當初自己試買了開架的保養產品,很好用,

而且完全沒有讓我最怕的酒精味及刺鼻味。

 
優點:價格優惠、保溼、美白、好推勻、淡香味

缺點:除了不是大國家製造其他沒有呢

我的Urcosme文章: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93659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