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開頭要澄清,這不是「粉底液」,這是『隔離霜』

水漾塘瓷粉凝霜 SPF25 是『隔離霜』!
我可是親自問櫃上的小姐喔。


 
圖截取自官網(感激不盡) 

<xantia桑緹亞 / 水漾塘瓷粉凝霜 SPF25 ★★★> 35ml  NT1280

因為我拿的是試用包,示意圖還是要來瓶漂亮的瓶身。
共三色,從左邊數過來為:
橘色(色號:872)粉色/(色號:837)/膚色(色號:864)
以為是國外西班牙馬德里國家來的,
結果小姐說是台灣技術研究的,
原來是Made in Taiwan,現在我們國家保養美妝品也很有水準。

知道這個牌子的粉凝霜已經好久一陣子,
期間有太多的其他愛用牌讓我一直沒機會接觸(目前也是),
直到有天閒來無事逛街,股起勇氣靠櫃,
 
就遇見一位胖胖可愛的天使櫃姊,
她親切的幫我試用在手上,然後依依介紹,
我說這款是粉底液時,她說是隔離霜,
我再三確認之下,我要大聲說,她是「隔離霜」,
但為何被網站介紹下分為「粉底液」就不得而知啦。
 
而試用包為橘色,櫃姊說無其他色了,
但這個色號應該我也可以的,
她說粉紅色最白再來橘色,最暗的為膚色

這個可愛的櫃姊妹妹給了我好多"分享包",
粉凝霜、粉底液等,全都給我帶回家,好甘心喔!

沒花一毛錢就帶回家試用的心情真飛揚~


 

質地太特別了啦! 怎麼水水潤潤的,好像膏狀喔!
看顏色不會太深,用在臉上應該不會太暗吧??

保養品後拍上的感覺(一樣抹的很醜),

一殺那抹在臉上好冰喔!!

非常的怪異,怎麼好像卡卡在我臉頰上,

推不開耶,過了五秒又水潤的好推開,

這個質地我要再說一遍,太特別了,

第一次碰到這種非膏狀、非水狀,

而是膏中帶水潤奇妙的感覺。

味道有帶香味,但這香味我不愛,有點化學感的香。


原來我說的怪異的地方是,

一開始放在臉上推不動,但好像接觸空氣後,

又非常的好推勻了。

看來這個膚色也相當適合我的白肌耶,

整個臉都潤色變白了。

味道上妝後一會兒就慢慢淡掉了。


 

 

最後一張為外出一小時回來後,用很弱手機拍下。

 

(而上揚的髮型是衝回家換上衣服忘記整理了)

妝感依然自然輕透耶,這是用的第二次,

感覺是很棒,值得購入的,網評價真的很高!

 

不過我要小抱怨的是,在冷天用(冬天、春天)

『很。冰。耶。』

我用了二三次的感覺就是很冰鎮,

因為質地為膏狀帶水,所以是隨著天變化的,

但想要留到夏天使用,系數又被我嫌太低了。

 

優點:好推勻、質地冰涼、價格比國外便宜2成

 

缺點:冷天用好冰冷、香味我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