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項產品廣大打很大,從電視廣告、雜誌等,從年初就開始了,其實上市前小姐就介紹給我過了,
原因不只是腮紅難消化,也覺得沒有盒子刷的”腮紅筆”,能用嗎?!所以覺得新奇但一直沒入手,
直到我的小屈卡裡還有三佰大多點數可以用,於是我趁到期前二天去逛逛,希望可以買個好東西入手,
又看到醒目的招牌在資生堂專櫃,依然笑臉迷人的model廣告在揮舞著我,這次我直接刷在臉上試,
也許不在百貨就沒壓力,可以開心的站在那試色呢! 
 
試刷後覺得驚為天人,怎麼這麼好用呢!尤其這珠光深深的吸引著我,共有二個顏色,粉莓紅(粉紅色)跟蜜桃紅(橘色系),皆有珠光,現在還出了限量款玫紅色,我覺得沒珠光,這三色膚偏白的人都適用,但我偏好粉莓紅,因為淡淡的好可愛喔!雖然本人跟可愛這年紀有點些微距離,但是透光粉嫩的感覺誰不愛呢~
 

<商品像支口紅狀,但其實比實際的口紅大很多>
 
其實一支2.5G,$1,200的價格不算便宜,但是因為有折了300佰元,加上想帶走就沒理由的下手了,
回家細使用,發現非常的好上手,輕輕刷上,淡跟厚自己調整,且又有珠光,感覺就像天生的好肌膚,
跟我現在用的歐美牌子比較起來,粉質更細,更好推勻,刷上去一下時覺得好像很厚重,但輕推就好自然喔!當然歐美的也有好用的地方,像Buberry(超推),Chanel圓形腮紅(超難用,還沒寫文)。
 

<臉頰些微的珠光,非常透亮>

可能拍攝時有點暗,但實際滿亮的喔!我的臉很臭,因為旁邊很多人很緊張的拍><”

 

<些許臉頰微紅,我覺得滿可愛的!>

 

優點:好上手、珠光色、保溼服貼、攜帶方便

缺點:價格偏高(ml數少)

如果是腮紅控的人可以入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