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 de peau肌膚之鑰-妝前霜(滋潤型)SPF26.PA++ 34ml>

因為網路上沒有新推出的SPF26.PA++ 34ml的介紹,

也沒有follow肌膚之鑰之前的東西,所以我想這是改版後的吧!

 

才前幾天買了肌膚之鑰的光采粉餅後,沒幾天又失心瘋跑去買了他們家的"妝前乳",對我來說就是隔離霜的意思,在櫃位上小姐跟第一次去的時候一樣,很客氣的在臉上試妝,雖然是不同小姐不同櫃,但他們家牌子是不是都是重視服務和和氣度,這點真是讓人喜歡,重點是好像也不逼妳買,當然也會微挽的方式態度請問妳囉~

當時我試的是滋潤型在左臉,右臉試的是新推出的(外盒是白色,金色蓋子),

老實話我比較喜愛新推出的,因為盒子較美,但滋潤型的也挺有質感的,一身素藍色的高雅包裝(如圖),小姐說其實兩款保溼度不相上下,但如果再需要"保溼",就是我左臉這款,而主要是看我自己,抹上後兩邊臉明顯不同,左臉滋潤款提色變白,右臉就一般膚色(但好推勻),我有感覺小姐比較喜好新款這瓶,但當下我就默許了左臉滋潤款,且會提色,而保溼度都相當的二瓶,硬要比較下,好像是左臉,於是我就帶入這絛囉!

 

但一條34ml,價格$2100的價格,我當下失了魂,就這樣買下去了~

我 真 的 買 了 我 目 前 最 貴 的 隔 離 霜! 但滿開心,因為很有質感!

 

<cle de peau肌膚之鑰-妝前霜(滋潤型)SPF26.PA++ 34ml 背後圖>
有沒有看到這美美的貼紙,一整個很精緻,我當然也盡量給他拍的美美的作紀念~回到家後,隔天我就馬上自己試妝,我的上妝順序一如往常,乳液->隔離乳->粉餅->化妝順序(跳過粉底液,我不愛這味)
第一次使用時以為是自己下粉餅太重了嗎?怎麼妝感也比較重,因為擠太多,整個臉太白了,我發現他們家東西不錯的地方是,密度高,好像一點兒就可以使用大面積了。
 

<試質地>
那天我不過就用這個量,我承認第一次太開心好像擠比平常多一點兒了,
質地偏一點點的粉紅色狀,然後有點像乳液偏一點霜狀,
我偏好隔離霜呈此乳狀,液狀我覺得可能對我這乾肌有點太大磨擦加太乾,
味道就真的像貴婦等級的成熟味,一點清香味,不會太濃烈,
說真的,這味道我還挺喜歡的喔!而抹上後味道一下就淡掉了。
 
總結:
其實這產品不錯用,至少真的是"保溼",當天的天氣挺涼的,16度有吧!
整天下來居然不緊繃耶,被我讚賞的隔離霜真的很少,至少目前這是第一名!
取叫"妝前乳"不是蓋的,就真的把妳上了一層妝感似的,
如果喜好透明光澤的人,最好就不要用這款了,因為我不用粉底液的人直接用粉餅,
妝感呈現的剛剛好,而且剛抹時上有一點兒泛白偏粉,所以整個臉會有點兒偏粉,
喜好的潤色人可以試試,不愛的人就不要考慮了,
但因為我個人偏好象牙系的妝容,偏粉的感覺自己像個火紅的太陽臉,
所以評分就五分,因為肌膚之鑰之名就基本盤五分,因為真的保溼就不扣分,
不然妝感重我想扣一分的.....(也許是我抹太多的關係)
 
優點: 保溼、妝感、潤色(一點點的提色)、香味怡人(高雅貴婦香)
缺點: 價格較貴(34ml,$2100)
 
-------------------------------------------------------------------------
<補文>
幾天試用後,原來當初我急著使用,用量擠過多,我發現用量真的滿省的,
只要一丁點,就可以推開也滿好延展的,一樣香味還是很怡人,
而因為不需要使用太多量,所以先前覺得泛白泛粉紅好像就還好了,
當然也略帶妝感,也是挺不錯的,看了讓人心情很愉快!
今天氣溫13度,目前無緊繃感,
所以我加回1顆心,變6顆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