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瓶是在康*美購入的,好像加購價幾十元買的,小小瓶約5ml,

外型普普、包裝普普,抱著平凡的心情使用,
 
記得是在去年秋冬天(明明用很久了,現在才寫...),
裡頭像是乳液偏霜,但又不會太霜,不錯質感我愛,
因為太水太霜我都不喜歡,太水抹很多,太霜很難推(挑剔的人@@),
 
結果一抹上我的臉,哇嗚~~整個驚為天人呀!∩0∩
怎麼說這樣呢? 而是好推勻、且小潤色,但不是白到嚇人,
無色、無味、不刺激,
且不引起過敏,不緊蹦,
還略帶保溼喔!不至出油 (乾飢讚! )
可惜只有SPF35, (聽說另一款SPF50很不好用,有機會試)
所以沒打算夏天使用,我愛Keep白肌,
 
已經用完了,馬上網購入大ml 準備秋冬來用,
太早買不知道乾嘛,因為太愛了先收藏起來,
因為整個太好用了,又不引起過敏(上面寫的),雖然我不是敏感肌
 
淡淡的潤色,很自然舒服,再上來隔離霜、粉餅使用,
整個妝感服貼,讚喔! 如果沒有找到更好的,我會再繼續回購喔!
 
整體評論:
非常適合中性飢、乾飢、油性飢應該也OK,因為不出油,
也不會蹦,很浮貼,小修飾飢膚,不泛白,
不用可惜,價格以專櫃等級來說又可以接受,
通路上約1000多,網拍大約700多吧!
所以給他滿分7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