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專櫃小姐給我的試用包,

因為對倩碧的東西一直沒什麼好感,也沒特別感覺,
可能是沒味道,我知道沒味道的反而質地簡單,
但偏好有香香的味道嘛!
加上自己不是敏感肌的關係吧!
 
好,言歸正傳,
以為跟一般的精華液相同,
但打開包裝,用在手上的感覺極好,
質地細緻、濃綢,
吸收力極佳,
非常非常適合我這個乾肌使用,
因為即使夏天也會在冷氣房嘛~
 
我才用一包試用品就愛上了,
我想我會買大瓶的回來,
但因為才一小包也不知道用久會有什麼效果,
所以只能買回來再來親自感受囉!
重點沒酒精刺鼻味,
我超愛的啦!即使上面功能寫淡斑精華,
而我也沒什麼斑,但光他的保溼、質地細我就愛了啦!
一定先買一整瓶試囉!之後有更好的感覺再來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