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使用粉底液的我,都使用粉餅居多,因為可能膚質狀況還不錯 (美言一下..)

但常在這閒逛,看了很多網評述說粉底液的"神奇",
某日在小屈逛的話,看見這瓶,想說便宜有打折廣告又打很兇,
就毫不猶豫的買下了...
心血來潮今日上妝使用,恩...粉底液果然濃了些,
很不習慣的我試著把它推勻,
然後再撲上蜜粉,
 
沒錯,看起來就像上了"粉狀"的東西一樣,
妝感十足,但我不太喜歡跟習慣,
我買的是最白的,但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偏黃,可能我比較白晰的關係,
還有人家說日系的沒有歐美系的色號白,
所以我連粉餅也用歐美的 (插個話一下,是用Dior的,讚喔! ^^)
 
到了下午,發現妝感還在,厲害! 真持久 (但當然還是黃,我不愛..)
但怎麼有點油光哩..我算是偏乾性混合肌(夏天時),
後來聽人家說粉底液只有一開始用時很光滑,
但再後面會有點油光且"脫妝"<-----這是真的,我第一次發現我居然脫妝,
且我比較少補妝的習慣,除了唇妝吧!
所以覺得NO!! 很不佳, NO GOOD!!
 
還有我使用一段時間 (也不過二三星期=="),期間混著其他牌的粉底液(又新買的)
發現皮膚有點暗沉+毛孔粗大一點兒,
不過也許是夏天的關係,加本人不適合粉底液,
以上拉拉雜雜的碎念一堆,但是是我真實感言。
------------------------------------------------------------------------------
 
最後總結:
喜愛粉感重的人可試試,我用過DIOR逆時也沒妝感這麼重,
但這看人使用,我偏好透亮型,但不是無妝感型喔~
建議秋冬或長待冷氣房的人,因為我猜油性和中性的夏天會不行吧..
 
其實這瓶CP值算高,因為打完折大約300多元,多多少忘了,
很適合年輕(人)飢使用或者不想花太多摳摳的人,
皮膚白晰的人建議不要買,因為就一般白,不是白晰感的,我覺得啦..
我想我不會回購,而這瓶應該放入冷宮或送人,
不是這瓶不好,而是我不適合粉底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