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是我阿娜答買給我的(他比我還了解肌膚上的使用)

其實我是一個不太會用保養品的人,所以一直以來都是阿娜答買給我用,
(應該不會很矯情吧!) 哈哈!我只是要說明他比我了解醫美產品,
好我要說重點了,他說我的膚質其實不錯,只是要重視保溼部份,
所以這部份我是在化妝水後->眼霜->精華液->"乳液"->乳霜使用,
質地相當溫和、清香,淡淡的味道,我非常喜歡Dr.Hsieh的產品,
他們家的東西質地很細,杏仁酸也很不錯用 (<--下次寫這個) 等,
因為我實在皮膚偏乾,所以我更重視保溼,(我阿娜答怕我垂老@@")
我一直強調保溼,是要跟大家說"保溼"有多重要,
千萬不要懶惰,逝去長皺紋的肌膚可是很難回去的呀~~
 
因為我要30歲了!!!!!︸_︸

更意識到保養的重要性,寧可花錢買些保養品,

而不是要等到垂老時再花大錢去做拉皮做臉(說到這我沒做過臉哩!)哈哈~自high中...

所以這道"乳液"的手續更不能缺少的,

已經用了這瓶第2瓶了,覺得很好用,質地溫和、細膩,

保溼又吸收,取一點點抹到臉上均勻輕拍,

好推勻是我滿喜歡的,不卡卡,免得傷害肌膚多了皺紋,

慢慢等到吸收,不用多抹,等於浪費,因為我很省,

天天使用後,毛孔細緻,通常我都在晚上洗完臉後使用,

 

白天用另一款乳液,因為這款多了項玻尿酸,

我更重視夜間的保溼,所以選擇在晚上,

當然你也可以早晚各試一次,

總之這款我很推薦,不買專櫃"貴鬆鬆",又信賴醫美的美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