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感謝urcosme寄送給我的試用品。

 
(收到時真的很開心,而且是正品一整罐,市價$890的樣子)
 
對於這罐精華液,我並不覺得像是"精華液",
 
還比較像是乳霜,比較不濃的乳霜,
 
說真的打開時嚇一跳,白白的、香香的,
 
並不是想像的透明樣。
 
外觀做的相當精緻,像專櫃一樣。
 
因為我本身沒有斑,只是算乾型飢膚,
 
所以放在化妝水->眼霜->"精華液"->乳液->乳霜的順序使用,
 
一開始沒感覺,但仔細看臉上的毛細孔明顯變細了,
 
好像不知不覺的,以往會有一顆顆粗粗的,
 
還有挺吸收的,不會黏黏的,還帶有點淡淡的香味,
 
所以我想我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用完後我會再回購,
 
但對於"淡斑"這塊我真的不知道效果,
 
<因為我真的臉上沒斑><">
 
所以沒辦法對這項針對於淡斑效果做出評語了,
 
但對這項產品覺得很棒,可以買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