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EBO 佳麗寶LUNASOL光燦奢華派對組2012(絢金)


10月底上市就注意到這款了,馬上到專櫃試色,然後就覺得好閃閃的金色、棕色
 
而且要到專櫃試色才知道試不試合自己喔!
 
此款眼影偏金棕色系列,再搭配一層一層的重色下去,果然有聖誕風格,
 
金棕色的魅力,在秋冬天很好搭配,有種低調的閃閃風格,很動人的漸層色,
 
一直以來對佳麗寶Lunasol的情有獨鐘,因為他們的亮粉亮片實在太適合亞洲人了,
 
我曾經買下其他歐美品牌,覺得不太適合我,整個畫上會黑黑重重的,變成一團,
 
最後還是習慣用日系的眼影,目前只試過佳麗寶的Lunasol,就很不錯用了,
 
這組不單賣,我看化妝包也挺優雅的,自己也沒有類似的蕾絲包包,就想說買下去了(心疼..)
 
商品外盒精緻,還把東西分格放好呢~
 

 


此款含:

 
1.派對眼盒EX01(4G)
 

2.晶巧頰采膏 EX01(3.8G)

3.晶巧光燦唇蜜N EX22(7G)

4.捲翹立體睫毛膏N 01(4G)

5.時尚手拿包*1
 
說實在的,Lunasol我買三盒眼影了,目前畫出來的感覺都不會重覆,所以我都很喜歡!
 
派對眼款試色後,眼影部份覺得很順手,不管初試者都很好上手,
 
腮紅膏也很好用,可以直接用手上色,但我還是習慣用粉質的,但小巧精緻,攜帶方便,
 
睫毛膏很好上,雖然有點短短的,但算滿好上妝的,也是一樣小巧精緻,攜帶方便,
 
唇蜜還沒使用,下次試試,
 
再來是手拿包,比想像中輕巧,很有氣質像是手拿包,
 
 
 
再來一張內容物的特寫,整個打亮清楚些了吧!
 

 

再補上化完妝的照片,

 

因為我習慣畫淡妝,所以通常只上個粉餅就直接上妝了~

 

這是還沒上任何眼線和睫毛膏的樣子,唇蜜是chanel的(用很久還用不完><”)

 

中間鼻樑上長了一顆快好的痘痘,快好了被我不小心洗臉摳到..

 


 

這是完成眼線後,也有上睫毛膏,但我也上很淡,所以也不太清楚!

 


 

以上就是我的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