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資生堂-專櫃 / 心機星魅輕羽粉餅SPF25/PA++> 9.2g  NT1400

一開始先來個閃金金粉盒主角當開場白,也是因為廣告一打出這款粉盒,
立馬去櫃位上試,其實連試也沒試,剛好誤打誤撞參加了心機的彩妝會。
完完全全是被這華麗的粉盒給吸引住的,前一代純粉紅也美,但喜好華麗更是我的菜!

這就是現場那位彩妝老師,還是來自日本的老師,
全程用日語講解技巧,老師本人超美超可愛,聲音也好好聽,
我是女生都愛上她了啦! (不過這張的我被拍的好胖,角度很討厭耶)
在台上素顏的我,台下有四五個大約大學生年紀的"粉絲"一直盯著我,
害我好害羞喔~ 但是我一樣坐著直挺挺的微笑做好自己本份,
期間被老師跟主持人說,我皮膚好好、連碰觸時候也很嫩,
(害我笑的爽爽在心裡,哈哈哈!我可是天生麗質的美哩~)\^_^/
不過先天好的膚質也要好好的後天維持跟用心對待很重要的。
老師中間還會依依尋問我保養及化妝使用狀況,讓人有點緊張又害羞呢~

最後老師幫我化了淡淡又很適合可愛的妝,
請櫃姊幫我拍了一張,比起我平常畫的真是淡了許多。
p.s因為用我的"爛畫素"手機拍有點糊。
接下來櫃姊說基本消費要一仟元,瞎咪! 沒人這樣跟我說呀?
最後她說忘了跟我說了,抱歉! 算了看在送的禮跟櫃姊滿可愛又親切,
加上自己對這粉盒相當相當的喜歡,就包下來囉~
打完9折,NT1260。以我慣用歐美粉盒算相當的便宜耶! 開心~

不得不炫耀一下,買了個粉盒送的贈品加櫃姊送我的試用包,
還有零錢包跟抽中的鑰匙包。

這是當天參加活動,消費一仟即送的禮盒,
裡面有這盒主角的試用粉餅跟他們家系列的莉薇莉特試用品等,
感覺還算精緻又有質感,尤其這個粉餅撲好貼心喔~ 一個小試用居然送了一大塊。

整組被我帶回家了,不跨張這是我第一個資生堂的粉底組也是粉餅,
深深被亮金金粉盒吸引,又加上廣告狂打,
粉狀粉底的製作過程中首度採用「慕絲壓製法」,
好像抹上會很輕薄,當然有正當的理由帶回家~

打開粉盒後,我嘩然的叫聲,哇~居然貼心的裡頭有個粉撲,
身為非日系美妝控的我,終於搞懂,粉盒跟粉蕊是另外賣的,
所以買粉餅一定有粉撲(歐美系也有),
買粉餅盒也會附粉撲(這點歐美系就沒有了吧)!
總之日系原來都這麼貼心呀~
by the way,粉撲下有排氣孔洞洞式的,
我拿來一年前好用愛物IPSA的粉餅,規格一模一樣耶,
(他們原來是同公司啦~)但歐美系的大多沒有排氣孔,
但會問到有何差別,我認為用到現在沒差別,
除非妳的臉臭臭會流汗,才會導致粉撲有異味吧~哈!
而歐美都會附個套子,日系大多沒有附,但有洞的話,
我想化妝包或包包多少會沾染到吧~

真的是最新最新的款式,熱騰騰的1月製,3月份已經在我手上了,
色號我選了最白晰的OC00, 當初老師幫我畫上妝是用OC10,
但為了讓更顯氣色,連櫃姊試了另一半臉也說OC00比較提色喔~

粉盒打開後的設計很棒,可以直直的壓到最底,
不管使用者習慣使用的方式角度,都很適合,設計很棒又貼心!

粉餅上有輕微的水波壓紋,但並不影嚮我,因為美妝品就是要買來用的,
但這樣的水波痕設計更跟新款式「慕絲壓製法」相輔相成了。

粉末很細緻,就如慕絲的輕透感,而這痕是我用力壓了三次下來的,
而厲害的是,居然自然的抹在手上了(尤其第一次的第一層)

先來上個妝前乳,用同公司的肌膚之鑰來當底妝,
(真的用第二年才一半,超省的妝前乳)

框框裡試的是有打粉餅的地方,很明顯的白晰起來,
連依稀的黑眼圈也稍徵遮暇掉了些。

直接用近照拍,之前跟之後的差別於,雖然為輕薄的慕絲粉餅,
但日系最重於的妝感還是呈現得出來,但又不會讓人覺得太妝重。

最後是完妝後,今天的口紅上了ARMANI的口紅精萃,
那時候櫃姊說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的女主角畫的橘色,
很難搭配色號就來搭這次的粉餅,加上我的眼睛妝淡,
剛好配上我的橘色衣服,哈哈~

有些側面照,有妝感又輕薄的在臉上,照片好像很重,其實滿淡的,

我摸臉頰時,還隱隱感覺到,我的臉有保養品的質地,所以粉真的滿輕的。


 

最後的笑容有點小嚴肅(自以為是酷酷的模特兒),

我發現今天自己的妝容、穿著跟這盒粉盒很搭,哈哈!~

盒子的邊線也剛好是橘色呢,我可不是為了搭這粉盒才穿的喔!

 

試妝溫度:約莫17~20度

妝容約莫過一小時候,慢慢的脫妝,但不是整個溶掉那種,

雖不到光澤程度,但霧面的妝感漸漸自然起來,

完全愛上這種感覺,輕輕、淡淡又帶點妝容,

任何場合都適合不會失禮的粉,我個人覺得有點像粉餅類的蜜粉,

但絕不是蜜粉那麼鬆,而是輕薄、又不會掉的妝感,

所以對這款粉餅、不管是外盒跟內容我都很喜歡很喜歡!!

除了私心喜好香香味兒的我有點小小失望而已~


 

最後的結尾還是來張漂亮、亮晶晶的粉盒囉~

有沒有吸引妳的目光呀~ 

 

優點:外盒超美、輕巧方便、鏡面打開設計優良

缺點:夏天使用若流多汗可能會妝容也略帶點掉

------------------------------------------------------------------

2015.3.30 <補文>

伴隨著天氣晴朗約25度,以及持妝8小時後的感受:

妝會隨著時間臉頰有點糊掉,而且對粉餅從不過敏的我,

臉頰有一點點過敏,也許是保養品的滋潤,

剛好這款粉餅較不透氣關係,所以長一二顆小小的粉刺,

所以想要這款粉餅的美美們要試妝後後一小時再買比較保險喔~

 

2015.7.7<補文>

炎炎夏日、我今天又想好好的試妝,

真的很不ok, 才一個多小時馬上過敏長小痘兒了,

我很少對粉餅過敏的,唉...外盒美、裡面就..

 

 

我的Urcosme文章: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939250.htm?share=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