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 / 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23ml/片;10入/盒 NT250

 
超。超。超。開心抽到這款面膜! 感謝UR和我的美麗日記!
其實這款我到各美妝通路看到N次,但根本沒看價格跟內容,
只覺得應該是個"不怎麼"的面膜吧~自己也沒有敷面膜的習慣,
但收到試用商品的資料說明,仔細一看,
瞎咪!! 10片250元,一片才25元~ 挺便宜的價格,
那我要好好來試看看囉~

封面呈現水滴狀,原來設計有道理,這款為「玻尿酸極效保溼面膜」,
就算是夏天,待在冷氣房乾肌的我更適合不過了,
一片25元,包裝的質感挺不錯,也是我喜愛的白色!

適用肌膚:一般肌膚、乾燥肌膚及欲快速潤澤肌膚者

「不含酒精、不含防腐劑」這點我要拍拍手,因為我最怕酒精了!


洗完臉後來試試感覺,一打開封膜取出後,
布網質地呈現薄薄又帶棉的感覺,
哇~原來25元一片的面膜不會讓不舒服呢,
而且薄薄的一層很服貼於臉部喔~
上了面膜我的表情只能一動不動的嚴肅。
P.S學人家帶頭巾,不可愛還有點傻逼的感覺><"

約敷了15分鐘取下. . ..
整個臉呈現保溼狀,但剛卸下不準確,要乾點跟吸收度,
但..不幸的是,怎麼長了顆過敏痘,
圖上圈起處,因為不易長痘的我,這顆我確定是剛出來的。
難道是裡頭的成份不對我的臉嗎?

輕拍打後,約1、2分鐘後有稍吸收了,
其實我很怕面膜取下後很"溼"的樣子,讓不舒服的溼厚感,
但還好隨之吸收了,這是我只有敷面膜的樣子,沒上保養品。
P.S拿下後多餘的面膜水份我會拿來抹身體及腳部。

近看的感覺,好像皮膚有柔嫩感,
不過那顆礙眼的"過敏痘"滿明顯的!!

好吧~終於隨著過了3分鐘後,那顆"過敏痘"有淡掉感覺。
對了,提醒一下,以前我不知道敷臉後還要上保溼品,

所以總是感到乾乾的感覺,千萬記得上面膜還是要上保養品的喔!!


 

近看一下,乾燥感有比較消除了,對於我的中性偏乾肌。

最後要來一張與產品的合照!! 這張我還沒上保養品喔~
還是很感謝UR讓我的試用,因為這款CP值超高的面膜,
我不知道除了買他還能買誰了,除了那顆有點讓我過敏的痘,
我很想打滿分,但誰叫讓我過敏呢~~~~
還好馬上會消除掉,不然我真覺得這是什麼面膜呀~
 
來自台灣的品牌一定要支持一下!!
封盒上還印有"防違查詢",可見在市面上爭相模仿的大牌子呀!!
因為這一次的試用,也開啟了我對於「我的美麗日記」不錯的印象,
下一次我應該會選擇其他種類的面膜試試看喔~
不過我還是真的很怕過敏這種東西的存在==" (很介意)

最後還是來一張,這是第二、三次敷面膜的照片,
居然沒有過敏(難道第一次不適應)!!
我發現這款面膜是要持續使用個二三次才會見效的產品,
聽過很多人說天天有用面膜的習慣,
但我不是很支持,畢境肌膚也需要休息,
且很花錢傷本!!(這才是重點吧~哈哈!)
我頂多三天才會敷一次,或者七天一次,
總之見人見智的習慣囉~
 
不過一片25元,相信很多大爺會奢侈的使用吧~
這產品沒意外的我會回購的喔!!
 
優點:天絲纖維觸感佳、價格超級超級便宜

缺點:除了第一次那顆"過敏痘"嚇一跳(強調很多次)

我的Urcosme文章: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945070.htm?share=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