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奧 / 逆時完美再造修護晚霜> 60ml  NT5,650

 
沒想到我是第一名寫這篇晚霜呢,有點嚇一跳說!!
還以為已經被分享至少二三篇去了,到底有這麼冷門喔~
 
這款我從去年在台北的九月週年慶預購會就買了,
也是到十月份有點涼意的秋開封的,一直就拖了近七個月,
為何這麼久才寫文章呢,說真的沒有讓我驚豔,
因為效用沒這麼快產生,反正我就放著每天晚上使用,
即使夏天來臨,在冷氣房應該也是挺好用的,
尤其是對於乾肌。
 
其實我的乾肌也不至於"乾",算是混合肌偏乾或中性肌,
但我自己很喜歡在夜晚上了滿滿的霜有些溼潤感,才會放心。
從前就是都只上乳液,在夏天我會覺得繃,過了30歲後,,,
明顯眼部周圍有些許皺紋後,30歲的我才開始真正保養!(有點晚)
 
總之拖了七個月後才寫文,理由就是2個:
1. 用了沒特別感覺就繼續使用
2. 就是用了一段時間沒"毛病"不寫可惜
 
以上2 個理由很爛(有說跟沒說一樣==")

這瓶足足60ml的乳霜,我想說是要用多久~~~~
還真的給我用很久~~~~~
已經七個月了,中間只有幾天偶而試用他牌的試用包,
但還有三分之一的量耶,我想再用個三個月不成問題!
 
DIOR無痕系列很精緻,其他系列沒試過就不清楚囉,
包裝上右邊為補充合,可以使用完後單買這盒,
蓋子為按押上盒即打開,但還是要用手搬開,
因為盒緣很重,不會"彈"起的感覺就是!!
不過使用上方便的是,不用在把蓋子"轉開"。
盒子認為可以用第二次,因為邊緣會慢慢"斑駁",
當然不在乎的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對了,這個挖棒,用了二個月才發現卡在盒內,
期間用別的挖棒(超難用的的細),原廠的很棒,
有質感又寬、還印了「Dior」的logo。
 
這款"逆時完美再造修護晚霜"就是乾性肌使用的,
也是熟齡肌可以使用的,我認為上年紀用的也可以依照自己膚質使用。

近看一下,努力用的結果依然三分之一的深,
質地為白色乳狀,會依天氣而改變質地,
在盒內,如天冷就有點凍、天熱就乳化狀。

這盒子很沉重,一整個超質感的藍色外身,為塑膠質量,但有質感。
放在我手掌上,撐久會酸的喔。

抹在手上、如霜的乳狀。


 

輕推就抹開了,很好抹散。吸收速度快。

沐浴後,,我"肉"出來嚕!(好啦,這不是重點)

 

保養程序:

Dior無痕化妝水->雅詩白金級眼霜->Dior無痕精華液->主角「Dior逆時完美再造修護晚霜」

使用後整個"澎皮"(真歡喜~~~)


 

這張就很清楚些了,連我的臉上的"毛"也照出來嚕!!

 

看上來去很"滋潤"很油,但不會很油啦,

每次我這樣使用後,隔天起來雖鼻翼出了點油,

但是沒關係我不在意,因為其他部份尤其臉頰毛細孔很細嫩。

 

最後使用七個月的感想:

我再怎麼使用多厚,都完全不過敏不致痘,光這點我就阿彌陀佛,

因為最近一年只要使用不對保養品,就會過敏長內苞似痘痘,

而且不管是天冷還是天熱完全不過敏長痘喔!

再來是這幾個月常被櫃姊或朋友說,妳的膚質比以前更好耶~

也許是運動、多喝水加飲食正常有加分,所以天天使用的Dior晚霜,

也給妳加分不少喔!!!(這款好像不會立即見效、需要一、二個月慢性見效)

 

秋冬,秋天使用剛好、冬天使用稍嫌不足,配合油應該可以過關。

春夏,目前春天有時天熱、夜晚使用上沒問題,安全過關,不會不舒服。

但是畢境是霜類,有些人不愛霜的話,還是不要勉強在春夏使用喔!

 

不過想想,當時60ml花5600多,有點被雷打到!!

換算50ml也要4700多,很貴不便宜耶,跟他牌比也貴了1仟多元,

如果我苛包深點會考慮回購,或者今年週年慶有特惠吧~

 

優點:不致痘、不過敏、保溼、花香味、好推勻、毛細孔細

缺點:非常貴、非常非常貴!! 冬天超冷天不夠要加"油"或晚安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