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 / 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1瓶+精萃3瓶> 收到物品

謝謝Urcosem寄來的試用品,收到東西後我滿下歡喜,一打開有四瓶,一瓶精液、三瓶精萃,使用方式說明可以使用精華液+精萃2滴使用,我乖乖照實使用,早晚各一次,在化妝水使用後。
而且對於有名的寶拉女士充滿著試用的熱忱…
--------------------------------------------------------------------------------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 / 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 質地綢綢的,是綠色

一打開後是緣色的,坦白說有點噁心的綠色,很像石油色(我很少接觸,但就是種感覺),質地黏黏綢綢,但我還是不在意外觀,大大的使用在我臉上。
--------------------------------------------------------------------------------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 / 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 推勻後即吸收
--------------------------------------------------------------------------------

<試完質地> 很像快睡著zz.ZZZ
非常的大膽放了張肌膚的”裸照”, 我的肌底算不錯,但鼻頭偶有顆粒粉刺,我至今不太想擠,毛孔會粗大很多,再用其他酸類慢慢撫平吧!
產品使用算是隨即吸收,我總共使用將近一個多星期多,剩下一丁點兒後來停用了,為什麼呢?!(O_o)??
因為...我的臉不太長痘的人,臉頰居然長顆大痘,期間想是不是女人生理分泌偶有的症狀,但..不是呀!過一天,下巴也長了一顆大痘,鼻頭容易出油的長了一小顆,我快哭了〒.〒,開始緊張是不是這個產品照成的,因為我也試用了他家的乳液,於是我開始停用二天,奇蹟的事來了,我的臉目前沒長痘了,所以我對於此產品目前就1顆心,是不是其他間造成的,我有待觀察,寶拉~妳讓我太失望了,不知是太保溼還是太刺激我了,我對妳好害怕喔~
-------------------------------------
2013.12.10補文
對不起,我好像錯了! 讓我致痘的東西好像不是這東東,因為我最近有很多試用品,當我暫停使用時,但我的臉另一側也冒一顆出來,所以我懷疑是貴桑桑的"肌膚之鑰 日霜 SPF26"\("▔□▔)/(離提一下),我實在不想指正它,畢境這輝煌貴氣的包裝跟產品價值,應該不是這樣的,但是我只要使用就會長痘,所以我錯怪寶拉啦`在此補個文,原來給低分拉回囉~
其實此款還略算保溼好吸收,但味道就沒香氣,我喜好偏一點香氣的產品,所以給5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