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 微分子晶透面膜> 6片/盒 NT2400

超級興奮的~不過跟友人靠櫃領取當月她收到簡訊禮,
我跟櫃姊嘀咕說人家也是有在買妳們家產品的人,為何我沒收到><"
於是她查了一下說我沒有買相關原生露的產品所以沒,但我明明有...
總之,這位櫃姊不錯馬上也送我一份/包,我好開心喔!!
(雖然她過了三四天打給我說用了沒,意思是要我回購嗎?!真恐怕)
 
切入正題,不過也是這樣的巧遇,讓我可以寫下這篇分享。。。
這款原生露面膜,最近廣告打好兇,是說賣很好的原生露的相關面膜,
指敷了一片等於把整瓶滿滿的精華液佈滿臉上(那還需要精華液嗎?!),
反正這是商人的傑作及解讀(意思是要妳多花點錢)
不是啦!是要妳的臉更加保溼、彈潤! ^^

封膜的開口滿好撕的,馬上感受到一股白白的精華液緩緩流出~
不像相關產品【原生露】的味道,是有濃郁的精華液+原生露的原汁味,
整個很綢、我整個多餘的抹在腿上跟手臂上。
P.S這個味道我不是很愛,有點化學味

附上相關產品【原生露】,這瓶我買了二瓶了,不錯用喔!
重點是不長痘、不長痘、不長痘!!! (大聲唸三遍)

徜徉在敷面膜的樂趣中...(明明剛吹好頭熱死了)
我習慣在沐浴後上面膜,不然中間都有保養品怕吸不進。

大約20分鐘後...(因為面膜太貴了,比平常多撐5分鐘,哈哈~)
結果,,,恐佈的事發生了!!我的臉長了二顆過敏痘!!
分別為鼻頭跟額頭,我圓圈處。
可能等等會像我上次試用「我的美*日記」面膜過敏就消了吧!(搖頭)

除了那惱人的二顆痘之外,臉的皮確實有澎皮感喔!!

這面膜上次櫃姊來電"關心"的時候我順便問,
她說使用後不用再上原生露,可以直接上精華液,依續步驟。
 
唉~原以為用了我的保養愛牌雅詩的產品一定不成問題,
更是原生露相關的產品,搭配一定很棒的,但我最不能接受的過敏長痘,
而且用了「我的美*日記」面膜只是短暫的過敏長痘,
但...這款面膜不是讓我過敏而已,都過了一晚,
那二顆痘痘還給我長大,還很痛!!
所以,沒辦法給高分啦~(抱歉了)
 
但我看過這款也有人評價很高,所以就看人使用狀況囉!!
基本是我不會想買,第一、很貴,第二、光長痘就不可能了啦~
 
以上,下台! 謝謝(鞠躬)
 
優點:保溼、光澤

缺點:貴、讓我長痘

我的Urcosme文章分享: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946529.htm?share=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