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122999  

<亮白淨化高係數防曬隔離霜SPF50★★(柔膚色)> 30ml  NT970

第一次接觸寵愛之名產品,開架碰面幾次但依然不熟,

據說這產品是台灣二女生去國外帶回來開發的產品,

從價格親民化到水漲船高~ (最近台灣的醫美多牌出名後也是),

不過該慶幸台灣的商品也有品質保證,所以賣的高? 

還是出了名就漲價?  不討論下去了,總之苛包看緊。

 

P5122984今年夏天腳步提早報到,才五月份就熱的跟夏天,我很難想像到了夏至會是怎樣的天氣。  

試用包很大包,一次就給2ml (我要哭了),有些試用包最多就1.5ml,這足夠我用三次的量吧。

看到SPF50++就超放心,但就是2 個++,我個人覺得要++++更讓人安心 (書上說的愈多+愈防黑)

而SPF跟PA差別是啥? 大致說SPF=UVA(防晒傷、晒紅), PA=UVB(防晒黑), 這是我看書上閱讀N次終於記下的。

但那個最重要,"PA" 還是最最重要的,所以我選擇防曬乳最重視這個囉~

不過這款的PA跑那裡去啦~~~ 算了,我翻遍網路也找不到這系列的解釋。

P5122985膚色系的隔離霜,其實我很怕這個顏色,因為怕有妝感的粉體,

看來我錯了,推開後頗為修飾臘黃的肌膚,而且沒有"粉感"。

P5122986

素顏一整個黑眼圈又臘黃,上了隔離霜後,一整個提亮~ 
且不是那種暗膚色,反而是一種很好的修飾。

P5122991整臉抹上後,大約使用1ml的是,且脖子也上了些,整個很夠用。

P5122998完全沒調光,剛上完幾秒趕緊紀錄這光澤感,很保溼、也很好推勻。

 

感謝有試用包,才知道寵愛之名的產品也不賴,以為都SOSO,沒想到好推抹香味又淡雅,

除了這個PA系數標系不清外,我真不知那裡有缺點了,因為太重視這個陽光的毒害了!!

使用二次後臉部沒晒黑,是個妝前的隔離好物喔!! 

對了,跟我家KK出門,他讚不絕口說妳的皮膚好好喔~ (本來就很好還用說)

可見這款真的《有修飾的提亮感》 不然不會突如其來被讚美啦~ 

 

優點:味道淡香、好推勻不厚重、提亮膚色、不臘黃、價格便宜

缺點:有點化學味的過香、我個人不愛這味,剛上去味道也有濃、隨時間漸淡 

 

我的Urcosme文章: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949037.htm?share=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