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133026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 白金級極緻珍璽甦活眼霜> 5ml  (正品15ml NT4,850)

 

這瓶天價的眼霜產品,我何德何能得到此5ml產品,

剛好參加護膚會送的,雖然要參加費1仟大洋(可扺產品),在怎樣也值得吧!

也是有這個產品,我才能好好的試用,這個天價我觸不可及。。

P01

抹在手部靠弧口位置,質地為白色、很好推勻,隨即吸收。

味道:無特別味道,只有保養品如膠原的味道,不臭也不香。

期間:使用一個月了(早與晚),才消了一半2.5ml,看來滿省的。

P02

 

為了好好用試這款眼霜,我一個月的時間早晚從不間斷的使用,  

我大約眼霜都抹這樣的範圍,包括眼下的黑眼圈位置,

質地是我接觸過的眼霜目前最好塗抹、最好推勻,

而且不黏膩、不綢,我愛上這個速度又不拉扯眼部的質地。


 

P5133024

上完眼霜後,馬上吸收,不用時間的等待。

說實在的,眼睛有黑眼圈跟細紋,不可能單靠眼霜就完全一抹殆盡,

除非我去做雷射比較快! 除了要靠平常的睡眠充足跟作息跟按摩等,

加上隨年紀漸大,眼睛下的皺紋跟黑眼圈一定是慢慢形成的...

 

使用這款一個月的時間,最快的成效是細紋、改善暗沉,這二樣是我覺得最明顯的。

但會不會回櫃上購買近5仟的天價,我想只有某天大折扣或被雷打到吧!!

不過用量真的滿省的,用了一個月大約2.5ml,那麼我想一瓶15ml可以使用半年,

也許真的那天週年慶或真的找不到其他更好的眼霜產品就會購入正品也說不定。

 

優點:真的好推勻、好吸收、用量省、改善暗沉、小細紋、不長肉芽、不過敏

缺點:真的不便宜呀!!!

 

我的Urcosme文章: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949525.htm?share=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