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090110  

<Whoo后【拱辰享系列 】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 30ml 價值約2,640   (正品 60ml NT5,280)

~超幸運的在美妝平台抽中氣墊粉餅,這是第二次抽中氣墊! (真是老天的寵幸)

而且這次還是一次抽到『WHOO后「保養底妝組」試用活動』(愛死這美妝平台給我的機會了!)

2015.4月份才上市的乳霜,可以先試用太爽了!! 但在夏天使用乳霜,真是一大挑戰,

這款霜收到時非常的豊滿沉重,原以為是正品的量,說明書載名為<30ml旅行組>,

好一個這麼大貨又大器的旅行組呀!!

瓶身為雪白色,蓋子有金蓋子,邊綠有花邊的雕刻樣,整個好皇室的高貴感喔!

 

商品說明

美白怎麼會這麼麻煩,難道沒有一瓶可以解決所有問題嗎?有的「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一瓶就能滿足所有的美白需求,而且還具有保溼力,出門前只要這瓶就夠囉!......2015年全新的「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它能做到不只是美白還能改善東方人臘黃暗沉,透過令人放鬆的香氣,就像做了臉部SPA,...清爽好吸收的「雪融劑型乳霜質地」延展性極佳,.....

(1)、珠珍萃取物:黃金封膜技術完整封存珍珠萃取精華成份,使精華成份不被破壞,珍珠萃取物含高量氨基酸蛋白質,恢復白皙。
(2)、山蔘萃取物:現代人的肌膚長期處於酸性環境中,容易導致產生斑點且加速肌膚老化,從源頭全面回復肌膚的透亮白皙! 
(3)、七香八白散:內含木香、丁香、白檀香、甘松香、丁香皮、沈香、橘紅等七種香味與白朮、白芨、白芍藥、白蔘、白蒺藜、白茯苓、白果、白斂等八種白色藥材,白芨含有葡萄糖能賦予肌膚滋潤,讓肌膚像絲緞般柔滑。

P6090125

蓋子設計相當輕巧,有個扭按下去,咻~的就打開囉!

巧妙設計為裡面有個小鏡子,貼心的設計、邊使用邊照鏡。

裡面使用開口有個封膜、我完全看不懂韓文,應該也是請撕掉按壓等文。

P6090127

原來鏡子有片封膜,我用好大的盡用指甲摳摳摳出來的啦~

鏡面採薄片,不厚實重量,畢境只是方便用的,

雖然我根本沒在照這面"有點小又難照"的鏡子,

但因為第一次看到保養品有鏡子,揪甘心~

P6090128

第一次看到這樣設計的保養品,小女子是才書學淺啦! 

不過還好天生小小聰明的我大約知道結構的使用,

一樣很難撕的膜,我好不容易摳起啦! (一樣撕開後丟掉,有人會回黏嗎?)

這設計真的好棒棒,不怕有空氣跑進加快氧化、也不用找挖棒挖,

久了會影嚮保養品的品質及邊緣髒髒的困擾!

我圖中寫了二個按押,因為我會用二指按下,然後登。登。登。

雪白的霜霜出來囉~

P6090129  

因為不熟悉的綠固,我押了二次,量有點多的啦~ 爾後我使用幾次後,

只要按押一次,就適合一張臉囉! 尤其適合這個夏天的量,

我試了將近十天後,每天早晚使用,臉部有些微白透亮感,

不愧是夏天使用的美白盛品! 而且這款如文說明的可以一年四季保養,

因為含有珠珍萃取物等漢方材質,所以不知不覺的滲透的肌底裡,

也因為都屬漢方產品,讓人使用起來很放心!

 

第一次長時間的試用來自韓國的保養品,說真的比我想像強大許多,

如外觀的設計、裡面的質地更是吸收不黏,

不過一瓶60ml NT5,280價格不斐,不過我相信可以用三、四個月去了,

目前使用上很良好,甚至沒有長痘的跡象,而唯一個人需克服的就是味道!

 

質地:如清爽質地的霜狀,雪白的融於肌膚

推勻:很好推、完全不黏膩

味道:這點我有點小怕怕,有點像白芍藥的味道 

在細點的形容,很像過重的奶味、奶譏味

(味道因人而異,有些人喜愛漢方草藥味等)

優點:設計良好、保存方式極佳

缺點:價格可能偏高

 

Whoo后【秘帖系列 】秘帖循環精華 文章分享:

http://jennyli0624.pixnet.net/blog/post/290978770-whoo后【秘帖系列-】秘帖循環精華

Whoo后【拱辰享系列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文章分享:

http://jennyli0624.pixnet.net/blog/post/290978167-whoo后【拱辰享系列-】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sp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