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290011

FRANCENA 法蘭西娜【美白系列】 杏仁酸煥膚亮白凍膜 250ml NT490

 

厚此薄彼,感謝廠商寄來的產品,但小女子可是無收任何分文的!

雖然如此,但既然對方有心,我們也要真心寫產品的囉~

 

盒子包裝採為淡綠舒服的顏色、盒身為塑膠盒裝,

不敢說超有質感,但這樣的塑膠感頗為環保風格,

整個重量很輕巧!

 

對於「法蘭西娜」很不熟,是上網看見美妝網友寫了此文,

才注意到來自台灣牌的保養品,很感動是我們自己MIT的東西,

現在市面牌子玲瑯滿目、任君挑選! 很少見到身旁的人跟自己常用品項相同,

除了專櫃那些大牌的明星商品之外,有點扯遠,

其實我要說敢創立品牌,可見是商品有用、且已有些市場規模。

 

這商品屬於面膜,剛好我很少面膜這樣產品,

再來是杏仁酸、聽到這三個字為之瘋狂! 換膚美白聖品

 

產品用途:

  亮白、清除粉刺、緊緻肌膚、保溼。

     主要成份:

  杏仁酸、甘草萃取、尿囊素、蜂蜜萃取、維生素B3、玻尿酸。

     ((以上成份簡單,換膚美白及保溼效果))

     通過ISO-227**品質管理認證。

P6290015

一打開外盒、就立馬見到『無負擔保養品』封膜,說是特別!

強調是自然舒緩的保養, 更讓人想窺探裡面是什麼東東。

P6290017內容物為乳白色,已經要滿出來啦~ 

整個封膜也一堆凍膜,算愛乾淨的我馬上把邊緣擦乾淨。

P6290044抹到手上的感覺,有膠質感的涼爽!

淡乳偏透明的質地、略帶香的甘草味。 

P01  
洗完臉後,立即上凍膜。 (約莫15~20分鐘後)

等待的期間,明顯我的臉有微刺刺感,人家說是臉太乾、或者根本"不適合"。

但這夏天會乾嗎???? 所以是.....

P6290018洗完臉後、臉部很舒爽、感覺好像白了一點,

但立即見效我不太相信,我認為是提亮感,

再來很好清洗、用清水就掉了,不用洗很久還很難卸,

但是那個微刺感是? 問了一下身旁的老K,他說可能我會微過敏,

所以我要再試個二三次才適應嗎? (也許喔...)

不過還好沒過敏馬上長小紅痘! (我過敏是馬上見效)

P6290035整體來說,是還不錯的產品,至少不會緊蹦感,

然後整個肌膚有呼吸的舒適感,而250ml,換算現在便宜面膜約25元一片,

這盒我至少可以用個50遍,一次5ml,滿划算的囉!

但老實說卸粉刺部份這可能要三五次下來我才有感..

除了在使用間有一點微刺感不適外,其他效果是還不錯!

回購部份、等我用十次真有粉刺掉下,我會想再買的喔。

優點:清爽、好洗、舒適、不緊蹦、明亮感

缺點:偶而的微刺感

 

我的Urcosme文章: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958226.htm?share=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