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070004  

<MUJI無印良品【彩妝】臉部彩妝(單色)  3.5g NT250 (水晶玫瑰粉紅)>

謝謝朋友很有心的生日小禮物,我會記得妳的好~

去無印良品看過彩妝,但使終沒有買過,

答案很奇怪,怕不好用、即使便宜也是浪費,

直到這次收到小禮,可以好好試用,

 

因為當初我在試腮紅色時,就試過這個色號,

覺得很bring bring

沒想到朋友記下來,甘心呢~

P7070003靠櫃其實很多色號可以試,雖然沒有很高質感的包裝跟鏡子,

但看在價格便宜又日本製,整個大加分!!

(我很介意產地)

光看這張就知道這款是走亮晶系列的,

顏色是偏橘紅的,有如名玫瑰粉紅

老實說我很喜歡這款名稱,成熟又帶年輕漾感!

(外盒貼心標示偏亮、偏暗、偏珠光的圖示)

P01超好上色、又很顯色!又不飛粉感,

雖然我沒實際用過Nars炫色腮紅(靠櫃過),

感覺就很炫色的一款腮紅,真的晶亮感很重!

p.s我沒有上眼影、只是戴瞳孔放大片,這素顏感挺正的! 

     不過我的鼻頭一到夏天就是一顆顆的,唉唷~

P7070007這款腮紅真的CP值超高、日本製造又便宜,

然後顯色感明顯、又多色選擇,

對於想玩玩不同腮紅又花小資的,

無印良品的腮紅真的是超棒的選擇喔!

還有這款沒有味道的。

<小缺點>

持色度好像一般、不算持久哩~

還有珠光比較大片,沒那麼細緻,

沒有附刷、但這個價格就不要求。

據說跟植村秀是同一個工廠出的,那還不快去搶呀!

(只能說同款的就是不同命啦~)

 

優點:顯色、好上手、便宜

缺點:沒刷子(但價格實在不苛求)

我的Urcosme文章: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958428.htm?share=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