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080020今天來做簡單的評比,

我常在想KOSE高絲「丰靡美肌」&Kanebo佳麗寶「COFFRET D'OR系列」(咖啡豆系列)

這二家的風格很類似,這二牌的價格也很相近, 

剛好手上有這二個牌子,不如來做簡單的比較,

以下簡稱「丰靡」和「咖啡豆」好了。

P5142998<丰靡>

外型:外殼比較圓、較短些、也輕巧,

價格:4g NT900(台灣目前除了小賣點折扣,其他百貨要週年慶才有)

滋潤度:保溼、滑順、存在感低(舒服感)

飽和度:比較偏透明感

P7080009  

<咖啡豆>

外型:外殼比較有微菱角、頭蓋有粉嫩的壓克力設計

價格:3.9g NT890 (台灣目前都有九折喔!)

滋潤度:保溼、滑順、存在感較有(較持久)

飽和度:比較有顏色偏透明感

P7080015二支放一塊的感覺,很明顯的「咖啡豆」晶亮多了,

也有一種上班族很日系的外型。

這是我自己簡單的比較-

價格:「咖啡豆」>「丰靡」(折扣少一百元,這也是錢錢呀!)

設計:「咖啡豆」>「丰靡」(有質感多了)

飽合度:「咖啡豆」>「丰靡」(這是真的,雖然一點微差)

滋潤度:「丰靡」>「咖啡豆」(不好意思這票給丰靡了) 不過夏天都可以啦!

選擇度:目前「咖啡豆」色號選擇比較多耶! (目前截稿為止) 

 

當然顏色方面,不能用這二色當評比,因為有選色不同的差別,

但我們來比較光澤感的飽和度吧~

P02  

其實我這二張很糟糕,完全看不出差別跟色彩(抱歉~我盡力了!)

但至少我們還是感受得出顏色飽和感的囉~

「丰靡」是很粉色的感覺,讓唇很Q彈感,

「咖啡豆」這張剛好比較暗,但事實也滿蓋唇色的,

其實這樣一比下,二樣產品不分軒輊,

(怎麼辦二者我都愛~)

 

但因為先前文章提到了,「丰靡」還款比較像少女色系,

而且實在太透了,有點不像唇膏,有點兒像護唇膏,

所以我還是會多愛「咖啡豆」多一點點,

這款少女系我會當日常外出,絕對不會用錯場合的唇膏囉!

還有我認為以價格、包裝方面我的首選會是「咖啡豆」啦!

 

好啦~簡單的評比下,在下目前詞窮想不到什麼了,

之後後續再使用,再來補文囉~ 

 

以上僅供參考,個人言論及感受,謝謝~ (逃~~~)

大家還有什麼感想idea,或者幫我加詞者歡迎留言喔~哈!

KOSE高絲【丰靡美肌】幻粧 持色恆漾唇膏(粉櫻限定版)#PK864 網址文章

http://jennyli0624.pixnet.net/blog/post/295916617-kose高絲【丰靡美肌】幻粧-持色恆漾唇膏(粉櫻

 

 Kanebo佳麗寶【COFFRET D'OR系列】持久潤彩口紅 RD-215 打亮膚色(時尚珊瑚紅)網址文章

http://jennyli0624.pixnet.net/blog/post/295921036-kanebo佳麗寶【coffret-d'or系列】持久潤彩口紅-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