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090059  
 

< Dior 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底妝系列】雪晶靈極緻透白粉餅SPF30 PA+++ #010 NT2,350 >

Dior雪晶靈系列的粉餅,我已經買進第三塊了! 

雖然年年更名,冰透白、極緻透白,

每每問櫃姊,她們都說:「成份提昇喔!」

老實點的會說:「其實都一樣啦!」

反正在我看來,這塊我是會回購率特佳的粉餅,

至少今年我已經使用第三年了,

去年是買蕊,但今年盒子"自動"斷軸,

連櫃姊也承認,這款久了會斷掉! 

無非就是使用的第三年,換個新殼藉口。

 

總之雖然很奧茲,但沒減少我對她的喜愛~ 

但只限定夏天,因為冬天用"很蹦"! (限定夏天)

P7090073

 迪奧星球的東西總是很有質感,永遠都有保護套

 

真的很喜歡她們家系列產品,光底妝的粉餅類至少也買過四款了,

而且每次絨布套顏色都會不同,也算她們家獨特的用心,

盒身是我最愛的雪白系色,每每使用都很潔白、輕盈感。

不過年年漲價的粉餅讓我有點討厭!

大多是每一年就會多個50、100元的,

真的很傷苛包、尤其是一次多買幾樣產品就差很多了!!

 

P7090074

盒蓋打開後,附上一個粉撲,

有雪晶靈的金牌符號*,還有清楚的刻痕DIORSNOW, 

說實在這個粉撲不算超好用款,用過日系的偏Q彈,

但使用間再洗過一次、差不多也被我用完了。

我買的是#010象牙白系列、#011偏粉嫩,

但我的肌膚不泛白,也不無血色,所以用這色號剛好!

如果喜愛粉嫩感的可以選擇尾數1系列,如淡的#011、再深一點的#021。

P01

這是第一次開盒的刻痕,跟使用第二次。

我只想呈現這刻痕並不深,大約一、二次就看不見了喔!

不過我不會捨不得,買來就是要用的囉~

P7090077

味道:淡淡微香的花香 (雪晶靈一概系列)。

質地:粉質細膩,但又不算很細那種、輕薄微粒感,還是略有妝感。

使用後,就如一層薄薄的雪片覆蓋上去,只需要上一層隨即肌膚便提色,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既不是淡而無妝、又不是太厚的妝感。

至於像雪片的蓋上去,肌膚即融合粉餅,整個雪白粉霧感提色~

P02雖然說剛上妝的感覺是霧面感的,但因為夏天出油後約一小時,

就會很自然的奶油肌,這時候的妝感是我的最愛了!

P7100138

迪奧到底妝是數一數二的,其實我也很愛小香的產品,

尤其是味道更甚一籌,

但是她們家底妝有很多需要改進啦~

用了迪奧的底妝真的會愛上喔!!!

但年年漲價真的讓我只有在檔期時才敢下手買多啦~

 

這款只適合夏天使用,就連油肌也可以試試,

但秋冬我兩頰略緊蹦,底妝保養就要做足,

因為我不愛用粉底液、尤其是夏天,

所以頂多用二季就光光了,

這款遮暇力算一般,但算DIOR她家最強的,

(也是我愛她家的原因之一,好輕薄感喔~)

建議要遮暇的人另用產品

目前這款粉餅依然是我夏天選擇的NO.1喔!!

 

優點:霧面感、貼妝、係數30頗高、奶油肌(約莫一小時候)

缺點:消耗快、貴(年年漲價討人厭)

 

我的Urcosme文章: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96135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