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a-Labo 肌研] 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 170ml NT$550

好久沒有抽到產品了,今天能被UR嚴選上化妝水,還是肌研日系的保溼品! (轉圈歡喜~)
日本來的開架牌,就是個cp值高又有品質的保養美妝大國啦~
170ml這個價格真的滿便惠的,如果遇到架上的特惠應該就更便宜啦~


一直以來我不太重視化妝水的,那為何我會排斥化妝水呢?
二個原因,一、用過會過敏。二、覺得功能性低。
很簡單的二個原因,讓我一直不敢碰觸,再者文章常說化妝水是多餘的,
好不容易被身旁的朋友好說歹說,好吧~既然我是乾肌,不如隨意買瓶化妝水試試看~
使用了半年後,覺得皮膚好像也變的比較保溼,後續的保養品上去也好吸收!
所以慢慢的找尋適合自己的化妝水了,這次抽到這瓶真的很開心,
可以好好的使用它囉!

我認真努力試了二個星期的結果,早晚洗完臉第一道順序:
1.使用化妝棉
  化妝水的質地很水潤,比較像精華液的化妝水,沒有味道。

我沒有倒很滿,大約中間這樣也有10元硬幣的量囉!
其餘的已經被化妝棉吸收進去了。


使用化妝棉的好處是,不會滴出來,第二好吸收!但也比較乾。
接下來請看下一張圖,有點讓我嚇一跳!
明明剛洗完澡呀,看來是我毛巾髒嗎~(嚇)


當然不是毛巾髒啦,多少洗卸臉完後,還是有多餘的殘留毛屑,
但這樣的狀況不是天天有,我只是紀錄今天特別"髒"的我啦~(犧牲很大)
使用化妝水的好處真的就是好吸收、擦得到髒汙,
但我不是天天使用化妝棉的人,看心情狀況啦~

2.直接使用手掌上
  質地透明、很綢但一點也不黏
  沒有過多的味道


哇,直接使用臉上的效果真的很保溼、保水耶!
很適合秋冬肌,雖然現在11月中還在秋老虎,
但肌膚偶而也會一點點略乾,這時候使用剛剛好~

試用完這產品的二個星期,我打100分!
因為我完全不過敏,看似保溼卻不黏膩,完全不影嚮後續的保養品,
而且瓶身是蓋子隨意打開的,相當的方便,
完全不黏手、不會有負擔的困擾,
很適合我這個懶人,
我想這瓶用完後,我會回架上購買使用的喔!


以上就是我使用二個星期的感想喔~ 



效果:保濕、溫和低刺激、好吸收、會回購、不黏膩、不引起過敏、價格實在、不油膩、滋潤、明亮. 透亮、無負擔、舒緩、不悶、好推勻、光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