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HY 薇姿-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75ml NT899>

真的敲開薰~ 前幾天才聽美妝朋友說那款晚安面膜好用,
那幾天有點涼涼的天氣,真的很適合這樣的東西,

其實我想用薇姿東西很多遍了,但總是到小屈或小康試手一下就離開了,
始終沒有真正使用過,但為何沒有買,阿就是百貨的選擇太多了啦~ ><"
今天第一次有了薇姿的保養產品真的很開薰,
尤其是從「法國」遠渡重洋過來的高品質,整個就是尊龐,
說到這,其實我發現薇姿的東西也不算貴,
而且還是低敏專用的,這麼好的東西! 我怎麼現在才接觸....
(以上廢話很多,要進入主題.... ^^)

外盒雖是貼了<樣品>,但說明卻是相當清楚喔!請看我的圖片右下角
瓶身是沉重重的玻璃瓶身,很有質感耶!(讚許)

銷售通路:全省小屈、小康跟各大藥局
品牌介紹:來自法國薇姿千年古城,16世紀以來溫泉聞名。
1931年由DR.HALLER所創立,所有產品皆經皮膚科學測試,為每種膚質研發設計...
(太多我先跳過、有興趣到官網看一下喔!http://www.vichy.com.tw/story.php)
無論妳的年齡、膚質 、膚色,薇姿都將以實證有效、使用愉悅的產品達到您的要求 ,為實現妳的理想膚肌膚而生。

重點來了!!
商品說明:午夜奇蹟SPA水面膜,含最高含是薇姿溫泉水,獨特多醣體及玻尿酸鈉等成份,能持續保溼,舒緩疲勞的肌膚。一整夜的保溼效果更是市售紙面膜的203%!午夜奇蹟SPA水面膜,質地水漾清透不黏膩,用後肌膚變的更柔嫩飽滿等。...(一口氣我自己打完了~呼~)

適用族群:全膚質, 缺乏水分、肌膚黯沉者
使用建議:清潔與日常保養後,取葡萄量大小,避開眼周及嘴角,均勻厚敷於臉部,可稍加按摩3-5分鐘,待產品完全吸收後即可入睡,隔天搭配薇姿溫泉水或一般清水洗淨即可。
注意事項:限外用,皮膚乾燥受損者,使用時可能會有溫熱或些許刺痛的感覺。


打開蓋子後,是淡藍的天空色系,
第一次看見這樣的新鮮顏色呢!
滿滿的療癒芬芳味道撲鼻而來,
剛開始以為是花香,但仔細覺得是溫泉香芬味,
有點像在SPA間的味道,真的很適合當晚安面膜最後一道,
味道很芳療味,最近可能年紀漸長,愈來愈重視草本的舒緩味。

我先試在手背上,果然很保溼、整個手亮亮的!


使用方式有二種


一種是挖10元硬幣,一般保養程序後的最後一道,然後按摩到吸收即可睡!
一種是厚膚,然後再去清水洗去!(這個我沒有做因為最近太熱了)

這個時候我已經把保養順序完成,準備上奇蹟面膜囉!先隨意抹在臉上。



這張很明顯的,我的臉灰常的保溼了,我按摩到吸收為止,
其實這產品不至於吸收,就保溼在臉上持續保溼,
而這個味道很舒服、在大冬天真的很適合,
但殘念的是台灣不知道怎麼了,最近11月底了天氣白天還到要30度,
晚上怎麼叫我受得了~~所以我只有月初感覺比較涼冷的時候拿來使用,
覺得側面睡覺時候還是稍微會壓到枕頭套,
說實在很不愛這種感覺耶,於是我又翻正睡啦~


我認為這款真的只適合大冬天、大冷天使用,如果不冷就不用了,
希望再來天氣冷了,我再拿出來使用會不同的體驗感,
這幾天真的有點給他熱!!

但天冷真的很適合,尤其吸收後摸摸自己的臉好柔嫩舒適喔~
味道舒服、香芬、放鬆,適合冷天、保溼隔天臉很Q彈喔!

重點是不過敏、不致痘、不長其他小東西~
我若需要晚安面膜,回購率高喔~ 療癒系的SPA面膜,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