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萃再生花蜜淨白防護隔離乳SPF50 PA+++  30ml NT3,600

這款是夏季櫃姊給我的試用,她說這款很保溼,適合乾肌使用,
於是我就在夏天時候使用,覺得太黏綢有點點悶,
感覺花蜜系列的應該適合秋冬,
而且這個系列的單價都很高,一條防曬隔離要價3600元,
覺得有點跨張,我想過了35歲我再來考慮!!

不過SPF50 PA+++春夏秋冬都讓人放心,
顏色屬於乳膚色,沒有粉體感,
但一擠出來濃濃的花香味太濃郁,
我雖然對味道不排斥,有香味的反而很愛,
但總覺得這款味道太過貴氣、太重的花香味 ,
我個人不喜愛啦!



保養品使用後,約吸收十分鐘..(我會邊喝開水、邊換好外出衣物)



抹了幾點後推開,滿好推勻的,
我沒有上粉底液,直接上粉餅,這時候偏一點霧面狀(但過二小時隨即為奶油肌)


再上淡妝,隨即OK! 
粉粉淡淡的妝容,大約從上隔離霜15分鐘搞定!

使用感覺滿保溼的,但有一點點難推感(不想我的肌膚拉扯),
看起來有粉體,但只是潤色功能,一開始濃郁的花香味淡掉了,
後續上妝滿服貼的,也滿保溼的,
我覺得應該滿適合冬天使用,

而且正貨是高級白色的玻璃瓶狀(根本是我的白色夢幻逸品~)


可惜價位太高,讓人要思考才買得下手,
保養品可以接受高一點價位,但底妝真的得想想...
除此之外,Dior底妝產品是很少讓我失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