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粧完美持粧防曬粉餅UV SPF22/PA++ BEAUTIFUL STAY PACT UV SPF22/PA++ 9.3g NT1,050蕊>

這款名字我都搞糊塗了,雖然我接觸彩妝時間不長,
但我知道高絲很有名的地方,記得幾年前還是安室代言,
因為廣告打很大、感覺好像很好用的日系彩妝~

因為朋友一直力推,記得幾年前也買了一塊丟給老媽用,
看她使用狀況皮膚挺好的...
今年趁著母親節組合價馬上帶入一盒!
這個價格是NT1,050元,比起歐美真的很優惠~

上圖右邊是原封不動的包裝,左圖是拆封後,
粉嫩嫩又白色的底真是我最愛~(♡∀♡)

其實這個系數不太高,但是人家說隔離霜上夠就行了,
但我真覺得系數最高一點就是滿分啦!!


粉蕊另外裝,通常光蕊就要NT1,050,盒子NT380,母親節真的很優惠!
粉餅撲不錯,QQ感實足、很扎實!
還有這個CC霜,我用是雷品(*゚Д゚)-->文章在這https://www.urcosme.com/reviews/973826


盒子封面特寫,好喜歡這樣的雕刻,整個粉餅盒也很輕巧!



至少試了要二十遍才寫文章,夏日上好妝後,光澤閃閃肌✧~

老實說我都夏天猛用,感覺她適合,

而秋她我另外有其他用的粉餅,多到需要分季節~ (≖‿ゝ≖)✧



真心喜歡她,而且以後還會再回購,因為好用不掉粉,
輕透、但又不像沒上妝,這樣的價格又不會過敏,

通常我愛粉餅有味道、但這個無味,不愛味道的人有福~
價格優惠、攜帶輕巧!
除了系數不夠高之外,
實在找不到那裡沒有回購的理由!


效果:妝感自然、質地細緻、服貼、會回購、持久、明亮. 透亮、不暗沉、好上手、不引起過敏、好氣色、價格實在、用量省、無香味、柔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