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tuart吉麗絲朵】甜心愛戀顏彩盤 8g NT1,450 >

有名的JILL STUART頰彩網路心得至少超過500篇,
而我到現在才買入!!!!(*'Д`)ノ)
靠櫃至少試過二遍以上,但總是反覆思索就 go home了,
實在是因為外型太小女孩、再來有點塑膠感一直望之怯步,
價格方面又覺得不貴不便宜,這個塑膠盤小女孩夢幻真是值得嗎?!

有位朋友她非常喜愛她們家產品,幾乎每季新彩妝必會購入,
雖然她不至於推我入坑,但她常說這款腮紅會讓臉有澎皮的效果,
終於終於在八月新品上市跟眼影盤一起購入,
明明再一個月就是週年慶,思考這麼久還買錯時間...(阿呆)


開前有個塑膠封套牢牢的封住,日系這點有個很大的優點
妳不會有冒著有那個人開封或使用過的風險! (大讚)
腮紅刷刷跟盒分開放著。

外殼是一般經典款,細看也沒這麼塑膠啦!
重量也滿輕巧的、這個帶出門意願滿高的,
腮紅刷下面有個「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鑽鑽★*‧°★* 整個高級起來~

內裡的羊毛刷就不拍照了,相信大家人手一盒,或者文章不知道爬過幾十篇了!!
官網裡也介紹著,天然50%羊毛+50%人造毛頰彩刷。
(明明就是省50%羊毛的成本預算嘛! ╮(╯◇╰)╭而且羊毛味臭臭快拿去洗)


既然思考這麼久才入袋再多幾張特寫吧~
我買入01號baby blush,櫃姊說我白晰肌適合
(其實我已經30幾真要這麼口愛嗎?!)
但試了其他色真不太愛,而且當時夏天、輕輕的粉淡色很適合!

目前常態色是6色,有時有限定款讓JILL迷殺進口袋,
限定款常換外殼及顏色,粉絲們是一定收藏的,
我覺得經典款就很耐看。

(( 以下是夏天試色,至今已經用了超過30幾遍啦! ))

沾過一次刷刷已經被染粉了,說真的這個刷刷有點粗、但不至於難用,
不要割我臉就好了,還OK可以啦~


有這麼好上手喔!! 我第一次刷就完全上手了,而且怎麼了!!!!! ((⊙ˍ⊙)驚)
我的臉真的澎澎肌了,我臉算小,而且有時太凹不好看,
這款腮紅洽洽好的適合我耶,雖然愛戀是偏霧妝感,但粉質細緻、略略帶的細迷紗感,
我完全對他大轉彎的印象~ (大撒花 )

對了,我是順時針的刷上色的~ 也可以單獨的小方便補色!



雖然紀錄是在盛夏光年,但我從那天買起後用到現在也很適合,
目前對於霓光也感興趣了<---這款珠光明顯也好美,滿適合冷天,
現在已經12月了來不及用要春天了,
手邊的用不完,再買就真的用不完了!!!!!
在理性的腦子裡告訴我,明年冷天再說啦!(忍)

這款珠光淡淡的、粉質細緻、淡花香味,8克數、換算價格還OK!
必買的經典款腮紅,一整個相見恨晚,真是太棒的腮紅大推薦!!(♡∀♡)

效果:好氣色、顯色、會回購、好上手、質地細緻、服貼、粉嫩、珠光、好搭配、不引起過敏、明亮. 透亮、好推勻、不致痘、多功能、妝感自然、香氣怡人、方便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