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妍彩餅 blush duo poudre> 6g NT2,400 芯1500+盒900

女人失心瘋真可怕!! 原本只是想要買個遮暇,然後被櫃姊整個親切笑容薰陶之下,
多買了腮紅、還有粉撲,為了湊個5仟再送700元,就這樣乖乖掏出錢包~( ^ิ౪^ิ)
繼去年上市的腮紅、看了色號101李花覺得很特別,這次只試手上帶回家!
((說到這最近一次入手三塊腮紅Σ(°Д°; 可怕~))


美美的拍一張獨照~
這是自己掏錢的第一塊貴貴腮紅、上次是朋友送的上一代,買下來真的不便宜!
芯就要900元,我一定要加個盒500元,總共2400元!


色號101李花,屬於淡淡優雅的女性色號,帶點玫瑰色感,不是粉紅、更不是橘色,
話說櫃姊也天使,原本要再多買個其他色號打亮,她說聽我樣子沒有這種色號,
所以帶這腮紅吧! 打亮比腮紅貴一點點,因為她的天使,我真的乖乖聽話帶這款腮紅。


既然有二塊肌鑰腮紅、上一代03跟這一代101,當然這二色完全不同色彩,
只是相機拍的有點爛(如果把買彩妝的錢買新相機應該夠吧!!(-ι_- ))
說實在的,帶回家試了新色,才發現不是這麼適合我,上一代粉嫩嫩顯白晰!
然後上一代色號對了,但壓的很札實不好上手、這一代改良比較鬆散,但色號不太對,
總不能叫我再買第三塊肌鑰的吧!! (攤手) 不如買其他家好了,我會吃土去....
但單單腮紅塊來說,我比較喜歡上一代的斑斕色塊,這次買了她們家是被天使櫃姊薰陶的!!


但刷子部份,二代比較上來真的差很多,上一代比較短、頭有偏一邊設計,
這一代長比較好握,毛質都一樣好,馬毛細緻,話說新一代還沒有使用過,只有觸摸過,
我試妝都用自己的刷具!
外盒我原本有拍但想想刪了,因為懶得再比較了,其實差不多,只是新一代邊邊"貼金"!


這一張我幾近實色了,淡淡的玫瑰紅、不是偏粉紅,而是很優雅、很淡雅的顯色,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習慣這色,因為根本不太適合白肌膚,雖然我不太想臭屁自己很白,
但真的跟人家站一起,臉跟手自然白一號!!(≖‿ゝ≖)✧
重點總之,我很喜歡這次的色澤跟上手度,但因為做的鬆散,所以也容易刮到,
尤其這一代貼心的多了個塑膠隔版(厚)跟不沾黏的布套,真的很棒!

當初櫃姊說這色號是她們同事們開會,大家公認最美的色彩,而且我買的時候剩最後一個,
自己沒有先試在臉頰上,就很有自信的帶走了! 但使用後才發現不太適合自己,
我應該還是會把這色號便宜割愛啦~

不如選個粉嫩的橘色了,其實這個玫瑰很適合任何場合,還有黃偏白的人,
太白的反而會顯暗說,也因為誤買錯的色號,才確認白肌適合淡淡的色彩啦~
基於這新一代還是要讚美這個花香味很不錯,粉質細膩,而且比上一代好下色!

簡單評比----
外盒:花漾>斑斕
刷具:花漾>斑斕
色澤:花漾(鬆散)>斑斕(扎實)
腮紅:花漾(一般光澤)<斑斕(混色特別)
上手度:花漾>斑斕
香味:花漾=斑斕(皆是花香味)


很難過自己選錯色號,怎麼看都覺得自己皮膚暗了一號ヾ(>Д<;)))).....
不過撇開這些來說,這妝容是已經外出五、六個小時回來後的樣子~
整個色澤還牢牢貼在我的臉頰上,到底肌鑰不是便宜貨來,
在質感上提昇跟服貼度,喜歡她們家產品真的不會可惜喔!
只是腮紅這款東西替代品太多了,如果有足夠的預算再買她家啦~
((要記得試在臉上,喜歡的不一定適合妳!!))

by the way, 肌膚之鑰的產品都很耐用,不打廣告,真心推薦!!


效果:好氣色、自然、持久、質地細緻、不引起過敏、薄透、潤色、香氣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