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 矚目焦點眼影盒】#BK98 5g NT$ 340

首先感謝Ur讓我抽中這款眼影彩妝,而我也很久沒發眼妝文了
這款顏色是我不愛的奧滋色,我第一次看到真的嚇到,也很感冒的顏色
眼前就是灰、黑色,曾經的曾經我用過類似這樣的色塊
只能用可怕啊!!  Σ( ̄ロ ̄lll),以為自己在萬聖誕節扮演魔女之類的

但要寫這篇文章不得不試用,試用前準備去定期看牙醫清洗
深怕牙醫說妳是來幹嘛的,還大白天~
為了要寫文章試真的是不是這麼適合搭配好用,拼了!!
四塊方格顏色很簡單
從最淺的上排左1白打底-->沒有想像白、滿淡的白底,可以把眼皮上校正,底妝完全
再來是上排左2打第二色-->使用中我完全沒有概念,就很直接式的打上去就對了
下排左1-->最特別的灰色帶亮點,打一些在眼窩即可
再來是下排2-->黑色線真的有黑,而且帶微微的亮片


ok~完妝後這樣,我真是嚇一跳! (⊙ꇴ⊙) 沒有綁頭髮拍過,這次綁起頭
真是美極了我。居。然。征。服這樣的色塊呀~~

這樣的灰黑配色,真的是搭配的很女人味
我的妝容就是隨意上,今天眉毛還搭配了今年電視節目「女*我最大」說的
韓式風”眉毛要有點像髒掉塗開的感覺”(太好了這樣很好畫不修邊幅)

因為黑色這塊夠深,而眼睛已經是灰黑了
我索性也”不上眼線筆了”
我想起一位朋友說她愛眼影盒最好深的地方夠深
這樣不用再上眼線筆了,很想推薦她(可惜這色不是她的菜)


不同的燈光是不是有不同的感覺,看的更明顯了,真的美極了~
好滿意喔~ ٩(θ‿θ)۶ 仔細看每色帶微微細緻的珠光
對了,因為緩合這樣的灰黑,我搭配的淡粉腮紅、與唇膏
沒想到很合拍,如果怕太酷的女孩可以試試這樣搭喔


一直以為ZA這牌就是開架式小資女孩用的便宜底妝,我從沒接觸過
更別說眼影了,大多用專櫃的就擦不完了啦~
只是自從接觸這款,對於資生堂齊下產品【ZA】有更好的信賴度
之前用過保養品也不錯會吸收不過敏
現在是彩妝眼影,讓我更推開架式這平價好牌
一盒$340優惠,再遇到折扣更便宜

真的超推薦這款平價彩妝商品,小資女孩或彩妝搜集美人可以試喔~
對了,有一個小小缺點,我的黑眼線(黑色這塊)好像有一點點小積線到眼皮上
我算是眼皮乾不出油者,也許是我眼皮比較深,所以使用上小心注意
不管如何,其他真的100分!

什麼?!還有#RD47莓紅色,快衝呀! ヾ(°∇°*)
效果:光澤、顯色、攜帶方便、不引起過敏、質地細緻、好推勻、好搭配、服貼、好上手、會回購、價格實在、深邃
arrow
arrow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