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透光感無瑕氣墊粉餅SPF33/PA++ 14g $780>

超開薰抽到現場試用巴黎萊雅明年1月新上市的彩妝發表
而且很剛好跟朋友一起抽到,全程我們就一直討論聊天過了飛快的時光
以上我們帶走的是氣墊粉餅、唇膏、遮暇明亮彩筆
可惜最下面那盤眼彩沒有 (別太貪心好了)


之前的水感,明年的完美無暇,又多了2倍的遮暇
如果有雀斑跟痘痘剛剛好使用


這款很有質感的帶回家迫不及待試
我很怕氣墊厚重悶熱了,這款卻不會
金色的外殼、白色的搭配很美
裡面還有個巴黎鐵塔象徵此牌的LOGO,真美


左圖為隔離霜、右圖為上了氣墊,我用輕拍的方式,
明年上式有二色,我拿的是象牙白2號,屬於中偏白
明年也許會慢慢增列新色號
所以我使用還是有點微微的偏自然


使用巴黎萊雅的遮暇後,直接上了氣墊
感覺非常良好,不會太厚重,又可以稍微遮暇


完妝後水噹噹,約莫二小時候有點出油
有些微暗沉、因為到底氣墊屬於粉底液的一種
除非甚選為超薄型的,隨著時間還是會有暗沉現象

為了試遮暇、因為我臉上沒有什麼雀斑與痘(臭屁一下)
就試在媽媽手上些微老人斑,真的遮的很好
然後,被媽媽拿走了~ ヾ(°∇°*)
這個象牙偏中間白的剛好適合她 

沒什麼太大缺點,唯一是會些許暗沉
"不油膩、不過敏"對我來說就好棒棒了
開架式氣墊可推喔

效果:保濕、清爽、明亮. 透亮、潤色、毛孔遮瑕、自然、不油膩、好推勻、不致痘、服貼、無負擔、好上手、妝感自然、好氣色
arrow
arrow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