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輕透光感明采聚焦筆 1.7ml $360>


參加巴黎萊雅新品發表,拿了三支聚焦筆
一次拿了三種功能,女人真的很花時間在臉上打扮
因為新品上沒有大大的寫上功能只有小小小的編號
我自個用就貼上標籤
這樣一眼看見,馬上拿起使用 (我真聰明)

我們就如圖上順序使用,除了「遮暇」我是上粉底液前使用,
其兩樣「打亮」、「修容」是完妝後



些微遮黑眼圈是OK沒問題的,除了千能深的黑眼圈可能要醫美了


完妝後打亮 
第一次用這樣的筆,比想像深一丁點


其實我臉小,以為自己不需要
當天請教老師,她說我顴骨高,可以在底下畫上

有幸請老師幫我臉型畫上,把腮幫子掩拭
真的跟我畫的點差很多
所以每個人臉型不同,依據想隱藏的肉畫上

我已經盡量畫好妝,有沒有修飾了我的肉
雖然我真的沒什麼肉,都長在身上去了(⋟﹏⋞)


請看右邊臉是修飾過後,有沒有消肉一點呀



YSL有名的明采筆一支要1000多多大洋
我光顧好多遍,始終買不下手,只是覺得打亮而已
而且ml數不高,不知道可以用多久
這次居然抽中同集團底下研發的聚焦筆
真的好歡喜喔(ノ≧ڡ≦) 一次享受三種不同功能


終於完成了,我已經盡量拍出這樣效果了
就看到我很努力整理這幾張照片下,給我拍拍手吧

遮暇-最重要的黑眼圈也可以遮
打亮-鼻頭、眉骨有打亮
修容-比較不重要的修容也不錯

單價360元,可以買個幾支下來玩玩喔
效果跟專櫃差不多,而且不過敏又薄貼
很推薦這聚焦筆喔

效果:保濕、明亮. 透亮、淡化黑眼圈、潤色、遮瑕力佳、好推勻、不致痘、服貼、好上手、均勻膚色、修飾眼周暗沉、會回購、價格實在
 
arrow
arrow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