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寫的是我以前很少接觸的彩妝,說真的我對植村秀有點陌生
只記得在我26歲時候((⋟﹏⋞)好像離我有點距離,哈哈)
第一次買的專櫃粉餅就是植村秀
是朋友帶我進入彩妝瞎子摸象的
印象深刻是這塊粉餅很好用,有遮暇又有上彩妝的效果
後來隨著各家的包裝跟其他愛好的吸引
就漸漸淡忘了 植村秀可是以彩妝聞名的

這次能抽中,很感謝UR跟植村秀的選秀呀 ღゝ◡╹)ノ♡
 


我的位置有三瓶不同顏色的粉底,最上面的我忘記色號,只記得下面二種
擠一點點,感覺是清淡感,無味道
 


同時使用同場新出的刷具 #55,刷出後呈現這樣的效果
就這樣輕輕一劃,粉底瞬間在我手背上化開了
這樣形容一點也不跨張 ♥‿♥


【有圖有真相】檸檬如同臉部的毛孔
他牌的毛孔明顯粗大,植村秀花辨肌明顯遮暇
 


 【有圖有真相】雞蛋蛋如同臉部的透度
他牌的明顯不勻,植村秀花辨肌明顯的透亮又均勻
 


這位是彩妝師Aton老師很認真的說明整個這次的新品發表著
這三條是使用不同的刷具刷出的效果
前二條聽說是業界第一二名的刷具(ꈍ .̮ ꈍ小的懂的產品太少不知啥牌啦)
第三條就是新的#55刷具,配合花瓣肌粉底液的效果
( 另有一篇寫#55刷具的文章,下面有連結)
真的好厲害啊啊啊~~~  (下巴差點掉下來驚呼著)
 


【第一天測試】《為了測試我都只有上隔離霜而已》
其他遮暇也沒上,就是為了確認效果如何
很明顯的打勾處為上妝的地方,右邊明顯暗沉
喜歡剛上色的感覺,很薄透、很好推勻
尤其搭配這款#55刷具更是
心得是該徵遮暇的地方有遮
然後又薄透,真的相當神奇
 


【第二天測試】
眼角膜戴隱形眼鏡太久,醫生說要休息
我們這些近視又愛漂亮的女生真的好辛苦啊
這是不同天測試的妝感,很喜歡又薄透
重點是完全不過敏 不過敏 不過敏 ((很重要所以三次!!!))
回到過三四小時妝感依然在這裡
 


【第三天測試】
其實今天沒戴眼鏡看不太清楚螢幕,哈~
妝感一樣很薄透很好刷
我不得不默默確定認同這款粉底液,如同老師說的,輕薄又具遮暇感
當然我還是要再次強調,適合微遮,皮膚狀況比較不好的要另外使用
 


【第四天測試】《這次我加了蜜粉》
前三天我都沒有使用蜜粉,真的也完全不會掉妝
而呈現出一點霧面奶油感
今天用了蜜粉就是試試若了以後會如何
其實蜜粉的妝感就是慢慢的吸收了進去

對了,話說那天參加了活動認識一個妹妹
我們一直想,要換淡點的還是深點的
最後我拉她一起去換淡一點的774
也還好我們換了
原來要帶入的784還算第三白
我們倆個都很白,如果都用784肯定是太像夏天的自然啦

所以,各位小姐們一定要選定自己適合的顏色
不一定用最白的就會顯白,而是要找適合自己的膚色最自然
我比較傾向自己的顏色,可以比較一下脖子跟鎖骨
這是我滿建議的地方
 


【同場加映】鑽石光晶透粉餅SPF13 PA+++
p.s我相機打光壞掉完全照他心情想打光就打
不想打光就是不聽使喚,所以拍壞壞
這款放桌上忍不住把玩,外表素素感,但讓我驚訝
完全是我的菜,有微微的粉末光啦~
 


我已經盡量拍出這個粉末效果了
是不是有微微的粉末光感
而且粉餅很鬆很細緻
摸起來有點像加了滑石粉
 


這手就很明白臉部會有什麼妝感
這是加了這款花瓣肌粉底液+鑽石光晶透粉餅
很喜翻這樣薄透又加了粉餅這樣微微透光的妝感啊
這時候讓我又觀望這款粉餅了
植村秀的東西怎麼這麼好用啊~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SPF20/PA++ 30ml NT$ 1650>

【終於寫到了最後】
心得:
我必須說,我不是葉配文,也不是內定名單
打著完全良心話來測驗產品
連續使用四天下來,妝感很喜歡
薄透有微妝感,微遮暇並且可以略遮黑眼圈
很好推勻又不至於到水潤到亂滴亂跑
重點是不過敏、不過敏、不過敏 (感動到要哭了)
再搭配這款#55粉底刷真的好好好好用啊

※我的膚況冬天是乾肌但不至於脫皮
雖然不是過敏肌,但是用到不對的粉底立即過敏
但只要洗掉卸妝完就消失
所以要選到一款好用又不過敏的粉底液
必須花時間跟大把的錢錢或者厚臉皮到櫃上測試
今天這款花瓣肌粉底液我真的好推薦 
所以我給滿分

這篇是#55植村秀刷具的介紹:
http://jennyli0624.pixnet.net/blog/post/339888710-%E3%80%90shu-uemura-%E6%A4%8D%E6%9D%91%E7%A7%80%E3%80%91%E8%B6%85%E7%B4%9A%E6%84%9B%E8%B2%A8%E5%A4%A7%E5%A0%86(-%E2%80%A2-%CC%80%CF%89%E2%80%A2%CC%81-

今天我的嘔心歷血,感謝~
​我很認真拍照跟寫文,寫的不好也多給我鼓勵喔!♥(ˆ⌣ˆԅ)


優點:薄透、好推勻、不過敏、不會暗沉
缺點:瓶口處暗壓後會有一點露出需要另外擦(這算啥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