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了植村秀三月份新品發表
坐來下位置上只注意到這款新的粉底刷
手摸上去很好摸,查了一下應該正羊毛的
而且細緻、很多根根根分明感

我非期待這次的粉底刷
彩妝師Aton說沒買粉底液至少買個刷具
而且偷偷告訴大家
老師喜好這款粉底刷具大過於粉底液
但他又說公司說不準一直說刷具的好
其他的產品如粉底也要大推一下啊


【有圖有真相】檸檬如同臉部的毛孔
他牌的毛孔明顯粗大,植村秀花辨肌明顯遮暇
 


 【有圖有真相】雞蛋蛋如同臉部的透度
他牌的明顯不勻,植村秀花辨肌明顯的透亮又均勻
 


接下來該我登場了,"Aton老師教我們一個小撇步"
粉底液可以在手掌上倒一條橫路
然後呢輕沾刷子
 


是的,就是這樣橫著沾,雖然沾的不是很好
這樣刷具等於佔滿了面了
橫著沾會「比較省粉底」
也會比較「好沾上著臉」
 


粉底刷具最難抹的地方就是鼻翼
但是這款很強大的是可以這樣刷上去
相當的服貼角角
而且好舒服、不刺臉、不刺激皮膚
我曾經用過很不舒服的刷具
不僅臉部不舒服、有的甚至會引起過敏
真的是糟糕 (ノAヽ)
但這款完全不會喔~

為何取名叫#55號
因為長度剛好就是5.5公分
不管那一面都很好握
是一位日本有名的建築設計師設計
這裡就不具名了可以上網尋找一下文章介紹
 


正面這樣握著,如同手掌寬度
 


底坐為五角平面設計
不管立著、側著都乖乖躺著不會倒
而且洗了之後這樣躺著也容易晒乾
 


這一張的毛是不是拍的根根分明
每一根細細著又扎實
我著實佩服日本人的認真與細部
連刷具也有這樣的設計工藝


隨意躺在桌上,不管那一面立即都隨時拿取
相當的方便又好握
 


這是Aton為彩妝做測試,檸檬跟雞蛋都橫著刷、畫圓著刷
 


再來是,連刷具都設計好可以補粉使用(當然你的刷具也要帶出門)
但是在家裡也行啦~ 有沒有好細心的小日本仔呀~
整個將將好不偏不倚的放在粉餅上
在設計所有的粉餅、刷具都會連想運用到所有產品上
 


最後一張我要說,這真的是太完美的結合了!! 

心得:
我必須說,我不是葉配文,也不是內定名單
打著完全良心話來測驗產品
連續使用四天下來,妝感很喜歡
薄透有微妝感,微遮暇並且可以略遮黑眼圈
很好推勻又不至於到水潤到亂滴亂跑
重點是不過敏、不過敏、不過敏 (感動到要哭了)
再搭配這款#55粉底刷真的好好好好用啊

這是同場介紹粉底液的文章
http://jennyli0624.pixnet.net/blog/post/339888254-%E3%80%90shu-uemura-%E6%A4%8D%E6%9D%91%E7%A7%80%E3%80%91%E8%8A%B1%E7%93%A3%E8%82%8C%E7%B2%89%E4%BA%AE%E7%B2%89%E5%BA%95%E6%B6%B2spf20-pa++

今天主角是刷具,我試著搭配他家粉底液也是啵棒的好好用
優點:好柔軟、好觸摸、可讓粉底量變少
缺點:價格不算可愛就是了

今天我的嘔心歷血,感謝~
​我很認真拍照跟寫文,寫的不好也多給我鼓勵喔!♥(ˆ⌣ˆԅ)

效果:溫和低刺激、材質柔軟、材質有彈性、不刺激、耐用、好搭配、質感很好、好上手、實用、外型華麗、用量省、會回購、美觀、方便快速、不咬手
arrow
arrow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